無家可歸的小孩 - 安達真實


談到AV界的明星臉,可以說是有如天上繁星不可計數,像去年來過台灣的知名女優「吉崎直緒」,剛出道的時候就被人家認為酷似台灣的藝人李蒨容;另一位IP(Ideapocket)出身的女優前田千春,更是一出道就被人家稱之為「AV蔡依林」,引發大家的搶購熱潮。
  在台灣都能搞成這樣了,更不要說在日本的AV界了:基本上在日本AV界最有名的明星臉,莫過於以模仿藝人松浦亞彌走紅的紋舞らん(紋舞蘭)了(奇怪的是之前爆紅的女優高樹マリア也以模仿松浦亞彌著名,但兩人擺在一起卻是完全不像),她一系列模仿松浦亞彌的「あやや・コス」(Ayaya Cos,Ayaya是松浦亞彌的小名)讓自己名利雙收,不但被稱為是「コスプレAVの金字塔」,甚至還讓她在世田谷區買了豪宅,真的是面子裡子都賺到了。
  由此可知,明星臉在AV界有多吃香,也難怪AV界在推出女優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強調女優和誰長得有多像有多像,比方說有「美神」之稱的女優神谷姬,在剛出道的時候名字總是和知名氣象「內田恭子」連在一起,更不用說米倉夏彌了,她的作品是直接打上了寫真偶像「若槻千夏」的名字!
  也許會有一些會員覺得AV片商真笨,怎麼老是用這些「老套」?其實不能這麼說,正是因為有用,所以片商才會一用再用,因為真的是屢試不爽!而由S1又推出了「安達真實」這位女優來看,這股明星臉的熱潮,在AV界仍然是方興未艾。
  看到這個名字,您應該猜得到是針對誰模仿了吧?沒錯,正是過去以一部「無家可歸的小孩」電視劇走紅、一輩子都是娃娃臉的女星「安達佑實」;說真的,雖然這位女優近年來因為被不會長大的臉孔拖累、發展停滯不前的困擾,但她之於影迷的印象實在太深,所以當看到這位身材臉蛋都與其相似的女優時,S1是毫不考慮,很快就把她簽了下來!
  不過如果你問我兩人到底像不像,筆者必須很老實地回答你,在某些角度上,兩人真的看起來很像,不過在大部分的時候,其實還是很容易辨識出兩人的不同。而在她的作品方面,原本筆者是很期待安達真實可以以安達佑實成名作的造型來演個COS片,不過S1到目前為止卻似乎沒有這個打算,不知道是因為怕被告還是企劃沒想到,想想其實蠻可惜的。
  從安達真實的身上,其實我們不難發現S1發行作品上的貧乏,雖然它們的女優有很多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不過這家公司就是喜歡用同一種模式套上去,也難怪在那邊發片的女優總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看來看去花樣都差不多,根本沒有新鮮感可言!所以當安達真實自5月19日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片、接下來似乎也沒有再出片的計畫時,倒也沒那麼令人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