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惡魔 - 三田愛


當我們在看現在AV女優有多辣有多辣的時候,可千萬別忘了以往的美女女優─那時電腦修片技術不像現在如此發達,買片回家不會讓你大罵封面上那句「封面與作品內容相同」全是虎爛,基本上封面漂亮的人只有在片中表現浪不浪的問題,沒有「恍若兩人」的困擾。
  所以那個時代對喜歡看美女片的影迷來說是個福音─只要你能忍受範圍相當大的馬賽克玻璃,並且不會懷疑在那塊玻璃之後女優可能做假欺騙你的話,那麼我倒是相當推薦大家去找找那些在2000~2002年走紅的女優作品。基本上,個個都是美女,絕對童叟無欺。
  當然,那時候的美女何其多,個個都是優質美女,要挑也是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如果硬要我推銷一個足以讓你當「第一炮」的女優,我的選擇倒是很確定的,那就是「三田愛」。
  對三田愛開始有印象倒不是在AV中。很丟臉地,我是在台灣某個推銷線上電視的廣告中看到這個可人兒,照片裡笑盈盈的她看起來真是個極品,穿著白色鵝絨三點式泳裝的她看來好像是塊可口的蛋糕,美到有些令人不可思議,後來經過我多方打聽,才知道此人名喚三田愛。
  知道她叫三田愛,又知道原來她是幹AV女優的,那種興奮莫名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三田愛是個矮冬瓜,畢竟在日本AV裡太多那種身高150有找的,如果她像櫻朱音一樣個子太矮我可能是沒辦法接受的。
  還好,三田愛的身高對外宣布是158,實際上大概156左右,不過身材比例奇佳,巴掌臉、D杯豐乳、再配上一雙修長美腿,讓她156看起來卻像170以一樣的高挑,再加上她皮膚膚質極佳,雪白的肌膚上都可以看到微血管的線條,你大概可以想像的到,當她的酥胸在鏡頭前晃動的時候,誘惑力有多大吧!
  正因為三田愛的外型實在出色,所以簽她下來的芳友舍從一開始就設定她為未來的天后人選,首部作品就是大名鼎鼎的「處女宮」。如果你有看過這部片子的人就知道,芳友舍最擅長以朦朧的燈光塑造唯美的氣氛,而看著趴在舞台上的三田愛,全身上下穿著純白的內衣褲配上吊帶襪,妳很難不被她的一顰一笑所吸引─再加上片中的場景清一色地用唯美風格,拍攝手法的細膩再配上男優不粗暴女優很享受的劇本編排,看完以後除了讚嘆芳友舍對這個系列的用心外,更會感受到「原來AV也可以拍得這麼唯美、讓人看得這麼舒服」。
  「處女宮」完後,三田愛立刻成了芳友舍重點栽培的女星,第二部作品「まる見えの誘惑 水の中で抱きしめて」光看片名你可能以為是在泳池裡面胡搞,但事實上不然,這是部野交片,鏡頭是擺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花田中,拍攝她和男優在草原上、在小溪旁造愛的畫面,成本相當粗、而這不過是她第二部的作品,由此可知芳友舍是多麼的看重她!而且或許效果還不錯,她第四部片「溺愛」又把鏡頭拉到野外,只是這次可不是什麼誘惑了,而是紮紮實實地野外強暴片,看著這麼可愛的三田淪為男人的玩物,應該很能勾起男人粗暴的征服慾!
  只不過除了「溺愛」這片外,三田愛的其他作品大多還是不脫正常且唯美的性愛,這顯示出芳友舍對她始終是非常的保護,一直到了「ラプソディ愛の奴隷」才讓她大膽地穿上吊帶襪展現痴女的風範,本來以為三田愛要開始轉型了,想不到她的AV生涯卻突然來了一陣前所未有的超級震盪!
  事情是這樣的,在與芳友舍的合作末期,三田愛做了一個足以影響其AV生涯的決定,她私自與另一家AV廠商桃太郎映像出版社簽約,並且在與芳友舍合約未滿的情況下就到對方那裡拍片。照理來說像她如此青春無敵、又有著誘人肉體的三田愛去以「重口味」著稱的桃太郎是件好事,不過正因為她是合約未滿就私下簽約,此事讓芳友舍非常光火,於是以其違反合約精神對她提出訴訟,因此讓三田愛非常痛苦的一面替芳友舍(後來變H.M.P)拍片,另一方面又必須履行與桃太郎的合約,但是深怕麻煩的桃太郎還不能夠在她與芳友舍合約未滿之前替其出片,這也造成了在2003年她正式移藉到桃太郎的第一個月時,桃太郎把她之前拍好的片子一次出清,造成她在桃太郎的第一個月一口氣竟然有四部作品問世!
  現在分開來看,這四部作品都是好作品:不管是在「PEACH PICTURE」中讓她穿上桃紅色的網襪和男優大玩二王一后、或是「超高級宅配女子高生」讓看來本就可愛的她穿上最能讓男人發狂的水手服、以及「体感ファック if…」中與男優在露天風呂(溫泉)中大肆肉搏,都是會讓看片者痴狂的好片子。只是桃太郎這種搞法,讓三田愛非常的不爽,因為在日本一部AV DVD的價格約是台幣一千元左右,錄影帶則因為成本比較高也賣得更貴,片子一部約達五千台幣之譜,一次出四支擺明了是不要賺了,只是把庫存出清,這也讓三田和桃太郎這段合作關係從一開始就搞的很惡劣:勞方覺得自己不受尊重、資方覺得對方胡搞合約出亂子,雙方都是滿心不爽。
  之後還不只五月一次出四片,六月也是一次出兩片,七月又出了一片,然後空了幾個月後十月就直接出引退集了,由發片的混亂大概可以得知雙方合作關係之惡劣。三田愛本人甚至還說:「未來再也不碰與AV有關的事了!」
  細數來看,三田愛加入AV界並沒有多少的時間,總共留下了18支作品。前期她憑藉著臉蛋漂亮以及身材姣好,很快就在AV界嶄露頭角,只是當時AV界正是美竹涼子狂轟猛炸的時候、之後更是遇到AV界有史以來最大風暴的高樹瑪莉亞,所以三田愛空有相當優秀的條件,後來還進入桃太郎映像不惜賣肉大搞淫亂戲碼,只是最後仍然不免成為AV界眾多陣亡者的一員。只能說AV競爭之激烈若不是身在其中,恐怕真的很難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