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玩愈殘 佐藤江梨花搞肛交中出


在上一片演出「生中出」的戲碼之後,模特兒女優佐藤江梨花愈玩愈殘,在所屬的桃太郎映象安排之下,她在八月即將發行的「ファーストアナル生中出し」中,她要挑戰在鏡頭前的第一次肛交中出!
  事實上,由佐藤江梨花的例子可以發現,目前肛交在AV界有逐漸盛行的傾向,而且也不再限於沒有名氣的素人女優才要如此拚命,連專屬女優也必須一起「撩落去」。過去演出肛交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是在Realworks演出的瀨戶由衣以及小澤菜穗,不過不同的是,上述兩名女優都是在引退作的時候作此嘗試,演出了以後就和影迷說再見(小澤菜穗不算,誰知道她又食言跑出來?),而這次佐藤江梨花不但是一般片子就搞肛交,甚至還來個中出!
  不只如此,據桃太郎的影片介紹中還提到,這次佐藤江梨花還會來一次「前後插入、同時中出」的把戲,以一個身材如此完美、臉蛋如此姣好的女優來看,佐藤江梨花這次的演出犧牲不可謂之不大!
  但,沒必要玩那麼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