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藝能人 - 赤西涼


自從SOD/IE成功捧紅了範田紗紗之後,一時之間各家AV片商是爭先恐後地推出所謂的「藝能人女優」:不管你曾經在什麼電視劇演出什麼小角色、或是在廣告中客串演出那怕只是一秒的時間,到了AV界你就是個寶,一定有片商肯捧著大把鈔票求妳演出!
   但是平心而論,「藝能人女優」真的是萬靈丹嗎?坦白說還真的不是,除了範田紗紗以外,Moodyz推出的「香月藍」、「聖乃マリア」(聖乃Maria、聖乃瑪莉亞),以及SOD旗下的「荒井美惠子」、「櫻井ゆうこ」(櫻井YOUKO、櫻井優子)等人,或者不是做不出味道、或者是銷售量一直很差,幾乎都一個個陣亡,只剩下範田紗紗和Max-a的若菜ひかる(若菜光)算是有固定銷售量的,更何況筆者一直認為,她們的走紅和「藝能人」這個頭銜沒有關係,而是在於本身條件的出色!
  但片商顯然還是不信這一套,藝能人女優還是層出不窮的一個接著一個蹦出來,而在這麼多藝能人女優新人中,筆者最看好的莫過於是S1最近推出的子供(小女孩)藝能人女優 - 赤西涼。
  赤西涼是什麼來頭呢?事實上,現在仍是現役大學生的她在剛出道的時候是個拍廣告的小童星,可愛的模樣也曾經擄獲了不少電視機前觀眾的目光,只不過隨著年紀漸大,她所能獲得的演出也愈來愈少,最後為了有所突破、也為了獲得固定演出的機會,她毅然要求所屬的經紀公司讓她加入AV界演出,因此成了S1的新人女優。
  由於赤西涼過去的名氣還挺大的,所以S1相對來說也給予她比較多的尊重,除了給予她不下於大奶媽寫真女優青木りん的1200萬日幣簽約金、同時一簽約就是一年12支的專屬片約之外,更重要的是還在她的作品上加註「子供」(小孩子)的字樣,讓她享有相當特別的待遇(同樣在作品中加註其他字樣的在S1不出三人,另兩人是加註「國際的」女優愛玲,以及加註「處女」的さくら紗希),由此可知她在S1的地位的確是不同一般,算是相當受到看好的女優。
  而看到赤西涼的片子後,坦白說筆者還蠻意外的,首先,這位女優還蠻「有料」的,看起來小巧精緻的身體竟然還有挺豐滿的上圍,也讓她的身材更形火辣。不過還不只這點讓人意外,更令人意外的是她本人或許因為打光、或許因為化妝,讓她看起來並不如封面照上那樣的可愛誘人,有些角度甚至還讓人懷疑她「真的是從小拍廣告出身的美少女」嗎?
  總歸來說,赤西涼這位女優雖然在某些角度上看起來不怎麼優,但也還算美女一枚,再加上身材惹火以及S1向來把女優擅長當性玩具,也讓她的作品有一定的可看度。對這位女優的未來,筆者是抱持著「審慎樂觀」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