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優當女友 - 僕の彼女


近年來AV片商在製作系列片的時候,考慮的因素不外乎話題性以及鹹濕度。而在兩者之間,鹹濕度又往往取得了勝利。所以如果你有細心觀察最近在AV界打出名號的系列作品,你不難發現,清一色的非常辣,女優如果沒被當成性玩具,就是自己變成一隻野獸,對性愛需索無度。
  但是重口味的作品看多了,就像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會膩,所以有些片商開始反其道而行,製作一些小品的系列作品:除了可以讓影迷調劑調劑口味之外,也看看能不能以奇兵的效果收得令人意外的銷售量。而且令人意外的是,這類的作品不僅出奇的好看之外,往往也能讓影迷發現女優的另一面魅力,所以現在看AV片商的新發行作品,我都會去尋找這一類的作品。
  S1最近發行的「僕の彼女」就是一例:我們先來解釋「僕の彼女」的意思,這句話的意義用粗魯一點的話就是「我的馬子」,用比較文化的話來說就是「我的女友」,相信應該並不難懂。
  從片名的意義就可以大致了解這部片子大概在玩什麼花樣:它就是要把女優當成自己的女友來演,事實上我也挺能了解片商的心態,因為雖然AV男優夠醜,但只要他能夠和美麗的女優搞起來,影迷還是會有代入的作用的:也就是說影迷會幻想自己就是影片中的男優,正努力地搞著那些平日不可一世、現在卻在鏡頭前展露痴態的女優,男優愈用力抽插、影迷往往也愈興奮!
  而這種把女優當女友來演的AV,就特別能夠勾起影迷的代入作用,因為女友臉蛋漂亮、身材火辣外加上做愛時像個蕩婦不正是每個男人的夢想?而且再加上既然女優被你當成女友了,你當然也不可能用各種淫賤的方式去搞去整她,所以這部系列作品相對來說口味也特別的清新,適合沒有心臟病以及口味不重的影迷來給它服用!
  口味有多清新呢?我們可以用這部系列最新作品來看一個端倪:這是由近來S1認定的「未來天后」かすみりさ(霞理莎)所演出的作品,我們看看裡面的幾個橋段,劇本總共設計了六個場景:有在自己家裡和女友大戰、也有帶去「厚德路」解決、當然偶爾也有女友喝醉和你胡搞起來以及雙方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就在野外的公園來個「野合」的過程。尺度拿捏得剛剛好、絕對沒有故意的腥羶色,再加上為了避免影迷作嘔也把所有的男優作了不露臉處理,你說那個影迷看了這個片子不以為自己是她的女友?片商的用意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看慣了現在AV片商清一色口味鹹濕到不行的片子,筆者其實挺建議大家來看看這部「僕の彼女」,調劑一下己經遭到過多污染的心靈,繼續維繫看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