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女優查詢第一名:蒼井そら(蒼井空)


由於網路的發達,讓很多影迷習慣上網尋找人氣女優的蹤跡,同時也讓我們從被調查檢索的次數,得知女優的人氣指數。最近,去年的新聞檢索次數正式出爐,在AV女優的人名檢索排行中,第一名的仍然是2002年出道,以「童顏巨乳」著名的女優蒼井そら(蒼井空)。
  或許你覺得奇怪,從去年開始,蒼井そら不是已經大幅減少了拍片數嗎?事實上,蒼井そら雖然拍片量銳減,但是她去年的新聞還挺多的:先是和傑尼斯的龜梨和也以及赤西仁分別傳出紛聞,後來又被拍到和二線搞笑藝人同居,讓她雖然作品不多,卻始終是人們的話題,也是所有AV女優中,被查詢次數唯一突破500萬次的AV女優。
  而另一個有意思的是,被查詢次數排行第二的,竟然是早就已經從良、目前在許多電視劇軋一角演出的「及川奈央」,她被查詢了超過三百萬次;而號稱「2006年我最紅」的女優麻美ゆま(麻美YUMA)則是排行第四,被查詢的次數還落在SOD/IE的王牌夏目ナナ(夏目NANA)之後,而在新人部分,由S1出道、胸部大到K罩杯的青木りん(青木Rin)則是領先所有新人,總共被查詢了185萬次,排行第五。
2006年女優被查詢次數排名(前十名)
1 蒼井そら(蒼井空) 5277157
2 及川奈央 3202183
3 夏目ナナ(夏目NANA) 2005818
4 麻美ゆま(麻美Yuma) 1976011
5 青木りん(青木Rin) 1853453
6 白石ひより(白石hiyori) 1229505
7 紅音ほたる(紅音螢) 1076993
8 みひろ(Mihiro) 1031132
9 穂花 990728
10 あいだゆあ(愛田由) 98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