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乳姬 - 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


 身為一個AV的影迷,你不能不知道DMM(http://www.dmm.co.jp/)這個網站,這個網站屌在什麼地方呢?凡是所有市面上銷售的AV作品,你都可以藉由這個網站購買,在這裡,沒有不同協會之間的隔離,只有真真正正的看誰賣得比較好!而每年歲末年終所這個網站所舉行的人氣銷售排名更是極具參考價值,從排名就大概可以了解,在那一年AV女優的排名究竟誰是老大、誰只是「以為很紅、實際卻是SOSO」。
  結果今年看到女優部分的時候,坦白說我是嚇了一大跳,拿下第一的是「巨乳」女優麻美ゆま(麻美YUMA),為什麼要強調「巨乳」兩個字呢?因為她的奶真的是大得嚇人!體格很一般的她,竟然有一對超過100公分大、胸罩要穿到J罩杯的巨乳,看來小日本還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看到新人獎的部分,意外度就沒有那麼高了:拿下最優秀新人的是舊video倫的混血美少女「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這和想像的差不多,要比外貌去年的確是沒有什麼女優比她更加有特色、再加上纖細瘦小的身材適合把玩,拿下第一名確實是實至名歸,然後再仔細看下去,哇!又是一堆巨乳、豪乳加大奶,不過這時候看到「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的名字時,卻著實又讓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嚇了一跳呢?是因為她的排名僅只有擠入前十的第八名,和另一位美少女女優前嶋美步都是令人意料之外的排名落後,但事實上就外型就姿色,這位女優絕對能夠在去年的新人中名列前矛,會搞到排名這麼後面,我想可能和她所屬的公司以及她身體狀況不佳,恐怕有很大的關係。
  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是KMP出身的女優,生來一副「童顏巨乳」的她,在出道的時道我是頗為看好能夠成為「蒼井そら」(蒼井空)的接班人,正因為條件不錯,所以沒多久KMP就把她和早乙女優、上戸あい(上戶愛)以及綾瀬メグ(綾瀨MEGU)等人組合成為2006年的「Million Angel」,而這正也是春咲あずみ未能發揮的原因。
  因為和另外三個人相比,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的條件實在太出色,硬被歸為同類,反而讓她的氣勢為之一挫;再者KMP在去年或許是因為Realworks缺人缺得太急,不僅女優頻頻被挖角,連企劃人員的創意也嚴重被壓縮,春咲あずみ的作品坦白說也並不能算很吸引人,十分可惜。
  不只是公司方面表現不佳,連春咲あずみ自己的身體也出狀況:因為外型出色的緣故,春咲あずみ在出道沒多久後就被舊Video倫借調到宇宙企劃拍片,成為一個月能固定出兩片作品的熱門女優,只不過她這種走紅的日子也沒過多久,很快地她就因為累倒了搞到兩邊都沒辦法發片,就這樣休息了兩三個月,一開始氣勢再旺也為之一挫。
  目前春咲あずみ已經移籍到Realworks發展了,坦白說她專心在販售版公司發行的作品也只是差強人意,以她那麼好的身材和臉蛋,發展實在不應該只有現在這種程度,或許換個公司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