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的平成怪物 - 佐山愛


喜歡看棒球的朋友,一定知道所謂的「平成怪物」指的是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松坂大輔」。為什麼叫「平成怪物」呢?因為所謂的「平成」,指的是日本現任天皇「明仁」的年號,而1980年生的松坂大輔是以其強健的體魄、高超的球技震撼日本球壇,所以才被稱為「平成怪物」。
  無獨有偶的,日本AV界最近也出現了「平城怪物」,但其意義卻是有所不同:這裡的「平成怪物」,指的日皇明仁即位後才出生的小孩,也就是1989年以後出生的新世代,由於今年是2007年,她們也已經達到了法定成年的18歲,不再受到法律限制不得拍片。因此沒有天良卻又嗜財如命的AV片商,在認定這群幼齒的小美眉一定會大受歡迎的情況下,立刻就以「平成生」為號召,推出了女優「佐山愛」。
  坦白說,看到這位女優1989年1月8日的生日,筆者的心理真是備受衝擊,想想看,1989年的時候我已經國中畢業了,而佐山愛才哇哇落地,現在要我對著她打手槍,很容易就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變態。不過看看這妞兒的身材,165公分的身高、纖細的腰身以及修長的下半身,很快就讓我忘了她是個才剛滿18歲的小姑娘,再看看她的上圍,哇!好大的一對山東大饅頭啊!
  雖然筆者並不是乳牛一族,不過看著她的出道作「平成生まれのHカップ」,還是忍不住為她的海咪咪心折。但是真的看片之後,我還是覺得「有一好沒一好」,這位號稱「天然巨波」的女優,雖然有著H罩杯的海咪咪,但是外擴、下垂的問題一樣不少,最重要的是乳暈大得像杯墊,顏色也不如照片上看起來的粉嫩粉嫩,與其這樣,我還寧願她的乳房小一點的好。
  這位女優有沒有辦法成為AV界的平成怪物?其實筆者是抱著懷疑的眼光的,而片商只與她簽三支片約的作法也頗令人匪夷所思,不過不管如何,佐山愛的出道,的確是意味著AV界的「平成世代」已經真正的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