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徐若瑄 – 真木あんな(真木Anna)


每次看台灣媒體寫到日本的AV女優,為了要加深讀者的印象,台灣媒體總愛玩「超級明星臉」那一套:舉幾個簡單的例子,最早的坂下麻衣就被人家說是「AV侯佩岑」、而最近在日本爆紅的「吉崎直緒」在剛出道時也常在網路上被影迷和「李蒨容」連在一起,後來則是IDEAPOCKET的「前田千春」,大家都說她像蔡依林,眼睛大大加上個香腸嘴,宛如複製出來的一樣。
  有些時候仔細看看這些女優,有些真的還蠻像的、有些則是媒體「為賦新詞強說愁」,說像實在有點太牽強;不過要說最像的,還是Deep’s的雪肌巨乳新人「真木あんな」(真木Anna),至於她像誰呢?當然就是像台灣藝壇的不老妖怪、同時也是在上個世紀90年代因為一部「天使心」讓筆者不斷打手槍的歌手兼演員「徐若瑄」!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真木あんな(真木Anna)的外型:坦白說,先不要提她的長相酷似徐若瑄,真木あんな光是身材就很可觀,首先,她的皮膚真的是夠白、白到什麼程度呢?有些時候你仔細瞧瞧,真木あんな的臉蛋和脖子的顏色不太一樣,她的脖子還比較白呢!而且不只如此,從一些比較特寫的鏡頭來看,真木あんな的皮膚上到處都是清楚可見的微血管,可見她的皮膚有多白。
  不只如此,真木あんな還有一對令人垂涎三尺的木瓜奶,由於皮膚很白的緣故,所以表面布滿了相當清楚的微血管,而且不只如此,只要男優動作稍微一點,她的雙峰就會有大大小小的擦傷或紅腫,看起來是格外的誘人;而且除了一對奶子之外,她的身材比例也真的是很好,身高纖細的她雙腿十分修長,再配上一顆小巧精緻的巴掌臉,讓筆者第一次看到真木あんな不禁納悶:「她根本應該是在藝能界出道的一顆新星,怎麼這麼想不開跑來演AV呢?」
  當然,真木あんな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既不是所謂的「雪肌」,也不是所謂的「豪乳」,而是她那一張和徐若瑄極其相似的臉蛋:有多像呢?我只能說最不像的時候,就是她的照片,一旦你PLAY她的作品就會發現,這個女優在各個角度都和徐若瑄有很大的相似度,甚至不看AV的人看她的作品還可能疑問:「徐若瑄怎麼又墮落了呢?」
  也許你會覺得我這樣說太過虎爛,不過在日本,真木あんな不只被人說像「Vivian Hsu(徐若瑄在日本的藝名)」,其實更多的是說她像寫真女優堀北真希,而且還在她一出道的第一部作品「あの堀北○希似の新人」乾脆就直接大方地寫上去,所以可見不只是台灣說她有明星臉,在日本,她根本就是以明星臉的身分出道的!
  沒錯,就是因為真木あんな和徐若瑄太像,所以讓她成為近來台灣下載率最高的女優,不過發掘真木あんな出道這家Deep’s公司也是著實有趣:它是一個在網路上專門經銷成人作品的網站,它本身並沒有放多大的力量在經營女優方面,甚至你到它們的網站上去,連想抓個真木あんな的照片也找不到,所以以真木あんな如此優異的條件,我猜想等到她與Deep’s的合約屆滿後,應該不會再留下來,Moodyz或S1這些財大氣粗的薄碼片商可能是真木あんな未來的最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