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V三大不可承受之痛- 封殺、假奶、假炮


孔老夫子說的好:「食、色、性也。」由於可知對於性愛的需要,連2000年前那個滿口仁義道德的大思想家也能認同,基本上是和吃飯差不多的重要。所以各位朋友,看AV是件很光榮的事,他代表了你不過就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男性,千萬不要覺得自己這樣子很可恥,或是很怕被人家知道。
  日本AV業就是在「每個男人都好色」的這個基礎下成立的產業,自1975年到現在的三十年間,我們可以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女優來來去去,和一些比起你我可能更醜更胖的男優熱情做愛,既符合了我們想把美女的慾望、更進一步地直接拉床上去辦事,可以說是在他們的抽插之中,完全符合了我們內心深處的幻想,你說AV的存在重不重要?答案顯能是肯定的。
  而到了現在的2007年,AV界正進入了一個風起雲湧的年代:現在的片商為了拉攏顧客的眼光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把馬賽克大幅縮減,讓女優的第三點畢露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們讓作品大走腥羶色路線,大量的強姦、性虐以及精液片橫流,讓現在的AV比起我高中時代第一次接觸AV的時候可說是口味重了不少。至於為什麼片商要這麼做?說來說去還不是要顧客掏錢出來買!
  除了上述兩個現象之外,我們還是要說,也不是每個AV片商都這麼老實:沒辦法,好好的女孩沒事幹嘛去演AV?本來願意演AV的女孩人數就少,你要在願意演的女孩中篩選出大家都會「硬」的女孩就更不容易了,所以AV片商想要用「偷吃步」的方法吸引影迷上當,那也就不足為奇了。
  為了提醒影迷不要上當,筆者特地整理出了AV片界最常欺騙影迷的三種方式,希望大家要小心:
  第一,封面殺手。(惡劣程度五顆星)
  除了可以在網路上下載一些試看檔之外,影迷買片的最大參考,仍然是AV作品的封面照片,但是現在的電腦技術如此發達,也提供了片商修圖、把東施變嫦娥的機會。打個比方來說吧,像去年Moodyz推出的「現役女子大生女優」小日向優,封面圖修的宛若是第二個松隆子誕生了,結果一按下PLAY鍵,靠夭勒,又是暴牙又是大餅臉的,直叫人把中午吃的飯都吐出來了,這位女優當然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你說有沒有人上當呢?當然有!筆者就是其中之一!
  第二,假奶。(惡劣程度四顆星)
    雖然蔡燕萍一再疾呼「自然比較好」,不過因為影迷大多喜歡巨乳妹,所以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優喜歡採取隆乳的方式補強他們先天的不足,但隆乳當然有其缺點,看著女優雖大卻不自然、甚至被抽插都不會搖晃的胸部,想必沒有多少人會很興奮吧?像之前才轉到Ideapocket的女優大城舞衣子,明明長得不錯、身材也是纖細苗條,但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隆一個這麼假的乳房,每次看著她被幹胸部卻不會動,那豈是一個「怪」字了得?
  最後,打假炮。(惡劣程度難以估計)
  我一直認為過去的女優打假炮是有其時空背景的:那時候不僅馬賽克夠厚、女優本身的訓練也夠,可以利用演技補足打假炮的遺憾,但現在不同了,既然馬賽克那麼薄又那麼小,片商擺明了就是不想再欺騙影迷,但是很奇怪,還是有女優不願意打真炮,就是要作假!
  知名的女優みひろ(Mihiro)就一直處在打假炮的風暴,甚至她自己也承認會利用借位和剪接的技巧做假。我不太能理解這些女優的心態,影迷買你的片子不就是想看你們和男優做愛嗎?為什麼要欺騙我們?
  雖然AV現在是如此發達,但是還是有人要欺騙我們,上述三項看AV不可承受之痛,也希望大家不要碰到,當然,還是要繼續看部落格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