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藝能人-野沢友花


雖然現在片商一窩蜂地推出所謂的「藝能人女優」,但也不是冠上了「藝能人」(就是在演藝圈的女藝人)這三個字,就代表這位女優一定是個極品。打個比方好打了,最近由Moodyz推出的藝能人野沢友花,就被筆者認為是長相恐怖身材貧乏,根本不適合在AV界討生活!
  檢視她的作品,雖然Moodyz在封面修了圖,不過這對於野沢友花似乎沒有任何作用,除了眼睛還是很小、嘴巴還是很大之外,身材方面野沢友花也不及格,也難怪在網路上有影迷對她表示唾棄,要求Moodyz別再為她發片!
  雖然筆者和影迷對這位女優都難以茍同,不過Moodyz方面還是照常為野沢友花發片,甚至在她的第二部作品「正真正銘リアル芸能人に変態ちっくなSEXさせちゃいました!」中,Moodyz還一再強調她是「正統的藝能人」,但我想以這位女優的尊容,要繼續發片下去大概也沒多少片可以看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有誰的口袋會這麼深,會掏錢去買這位女優的作品。
  千萬別以為我在虎爛,附上她的照片一張,請大家好好看看她的尊容,你就明白有多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