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蘿莉控 - 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


AV界究竟有多變態?如果你只是單純地以為像觀月雛乃那樣,在片中喝尿吃大便就是很變態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現在由於競爭激烈,各大片商莫不想出各種花樣吸引影迷的注意,而其中最變態的案例,莫過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這一對雙胞胎姐妹花的加入。
  在談談這對姐妹之前,我們先來談談所謂的「蘿莉控」:這個名詞是出自俄國的著名小說,意思是指喜歡少女的「戀童癖」。大抵在喜歡看AV的影迷中,這類喜愛少女的影迷還挺多的,所以片商在找女優的時候,也特別愛找那種看起來很可愛、好像未成年模樣的女優;而在女優演出的時候,片商也都會讓已經成年的女優穿上水手服扮小,都是因為「蘿莉控」這個因素在作祟的緣故。
  坦白說,筆者也是「蘿莉控」的一員,對於水手服演出的校園動作片以一個個童稚的娃娃臉女優是特別沒有扺抗力,想想看,如果娃娃臉女優不只一個、而是以雙胞胎的形式讓你左擁右抱,那是多麼讓人血脈賁張的事呢!我們甚至可以說,那是色情動畫中才會有的享受!
  不,不只是色情卡通才有這種玩法,在AV界中它們也辦到了,就是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這兩位孿生姐妹花女優!
  想想看,你要說服一個長相能看、身材也不錯的女優加入AV界就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是一模一樣的雙胞胎!不過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倒也不是一開始就以雙胞胎的形式闖蕩江湖。事實上,這對姐妹花是由姐姐あいり在2004年的時候先以「中原りさこ」(中原梨紗子)的名字首先投入演出,妙的是或許大家都已經知道她有個雙胞胎姐妹花吧,所以在「中原りさこ」時期所發的片子大多都帶有「女同志」(レズ)的色彩,也讓あいり很快地就練就了一身不僅會取悅男人更會討好女人的本事,而且由於あいり的Babyface還挺受歡迎的,所以雖然她從來沒有自己當主角的作品,不過卻當了不少襯托其他女優的綠葉,雖然戲分不算多,但個子小小、身材宛如洋娃娃的她表現卻是相當搶眼。
  一直到了2005年,這對姐妹花才以不過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的藝名,在K.M.P的安排正式發片,也開了雙胞胎一起演出AV的先河。其中在「萌えコスツインズ」(超萌雙子COS)這部片子中,兩人以各種造型在鏡頭前或一起服務男人、或互相取悅對方,那種宛如拷貝的兩個人同時出擊的感覺,絕對是你看其AV所沒有的感受!
  不過如果你要問筆者究竟是什麼感受的時候,我必須很老實地說,那種感覺絕對不是那種讓人老二硬到受不了的火辣程度,而是怎麼看怎麼怪、怎麼看怎麼不習慣的怪異感覺,或許也就因為如此,所以這對雙胞胎雖然話題性很夠,但是片子卻沒有發幾支,總計在K.m.p和Realworks總共參加了八支作品的演出之後,這對姐妹花就再也沒有合作過。
  坦白說,あいり・めいり(Airi‧Meiri)以個別來看,因為長相太童稚、再加上身高實在太矮(148公分),本來在AV界想要衝上一線女優就有其難度,後來以雙胞胎的方式在AV界闖蕩,也沒有發揮一加一等於二的效用,而在證明了雙胞胎牌失靈之後,她們最後離開AV界倒也不讓人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