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用語大辭典(2) - 「か」字部


看完了「あ」字部的日本AV用語大辭典之後,您是不是覺得日本人真是無聊的可以,光一個「あ」五個讀音就有那麼多花樣呢?其實這只是開始而已,今天要和大家講述的「か」字部內容可是更加豐富喔!請耐心地繼續看下去喔!
【解禁】讀音:KA-I-KI-N
  這個字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代表女優突破心理防線,做了一些以前她不敢做的事。打個比方來說,以前某個女優可能很嫌惡被男人「口爆」,結果人氣下跌到沒人買片的時候,她突然就「想通了」讓人爆爆爆,這就是「解禁」的意義!
  這是AV界常用的一種手段,但說穿了就是一種噱頭,一種引誘影迷上勾的方法,會不會中計對我而言是因人而異啦。
【顏射】讀音:KA-N.SHA
  就是對著女優的臉蛋進行射精的行為。這可能是AV中才會獨有的射精行為,甚至做為女優也有很多人拒絕男優這樣惡搞。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也這樣去搞自己女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恕我不敢想像。
【監督】讀音:KA-N-DO-KU
  一言以蔽之,就是我們所謂的「導演」,對AV而言這個職位的人有多重要自然是不必多說。不過有趣的是,在AV界幹這個位置的人會突然有名多半不是因為拍出眾人都豎大拇指的名作,而是因為把有名女優拍得亂七八糟被眾人幹譙的緣故。
  所以做為一個AV通一定要知道,「有名的監督」絕對不等於「好監督」,判斷片子優不優最好不要從監督來判斷,看看女優比較重要。
【顏面騎乘位】讀音:KAN-MEN-KI-SHO-UEI
  指的是男優臉朝上,女優把自己的陰部對著男優的嘴巴騎上去的體位,對女優而言是極具征服意義的姿勢,對男優而言卻是很多人不怎麼喜歡的屈辱體位。
  最近喜歡用這種姿勢被口交的女優愈來愈多,似乎也暗示著男優是愈來愈不好幹了~
【騎乘位】讀音:KI-SHO-UEI
  女優騎上男優的陽具,主動套弄的體位。
  這個體位對男優而言簡直輕鬆到不行,不過通常壞心的監督是不會讓男優用這個姿勢一做到底的。因為這個姿勢有個缺點,就是男優沒辦法射精在女優的身上!所以除非是中出片,這個姿勢在男女優做愛的過程中,絕對不是完成做愛的終點。
【クィーン】讀音:QUEEN
  從讀音上就可以知道,這個字的意思就是「女王」。通常這個字出現的時候不是指會在SM片中手持皮鞭虐待男優的暴力女人,而是指銷售成績、作品數量以及在男優評判中達到完美水準的女優,才能有此封號;打個比方來說,高樹瑪莉亞、美竹涼子等在AV界曾經呼風喚雨的女優,都足以被稱呼為「クィーン」。
【屈曲位】讀音:KU-TSU-KYO-KU-I
  這也是一種做愛的體位,是傳統傳教士體位的變形,把女優的雙腿架在男優的肩膀上,看起來像是「ㄑ」字形的樣子來大肆抽插的模樣。
  由於身體彈性的緣故,這種體位可以一面插女優的身體還會來回地搖擺,據說女優會因此感受到極大的興奮度,各位同好沒事可以回家去對自己的女朋友試試看。
【クリトリス】讀音:KU-RI-TO-RI-SU
  日本話陰核的意思,在女性尿道出口前方的小突起,和男性一樣,只要處於興奮的狀況下就會勃起,是很多女性致命的性感帶。也可以簡稱為「クリ」(KU-RI)。
【クンニ】讀音:KU-N-NI
  意思很簡單,就是男性對女性用嘴唇和舌頭進行口交的動作。為了挑逗女優的性慾,所有的男優可是人人練就口交的一身好技巧。
  另外,也有女優認為,「想要我替你吹喇叭,你就要替我口交」,是一種男女平等的行為。
【強姦】讀音:KON-KAN
  這…不用太多解釋吧。
【口內發射】讀音:KON-NAI-HA-SHA
  在女優嘴巴裡射精的行為,也叫「口爆」。大多數的男人都很喜歡這種行為,而且在AV界為了證明男優真的有把精液射進女優的嘴裡,最後都會把精液流出女優的嘴外,塑造一股妖豔的美感。
【コスプレ】讀音:COSPLAY
  女優穿上各式各樣的制服,和男優做那檔子的事。在AV界這可是個相當主流的演戲模式,不管是水手服、體育服、或是OL的套裝等等,反正就是能讓人遐想的服裝通通都可以穿上去,只是最後往往都會被脫光…
【ゴックン】讀音:KON-KUN
  喝下精液的意思。這大多是在男優「口內發射」之後,女優沒有把精液吐出來,反而把它喝了下去,大部分的男人看到那樣做的女孩子都會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