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魔女 - 衣川由衣


如果您有抽空看一下筆者的Blog,那您一定知道,av界可以分為所謂的薄碼(販售版)片商和厚碼(出租版)的片商,兩邊不屬於同樣的組織,就像日本職棒分成中央聯盟和太平洋聯盟一樣,雖然在玩一樣的花樣卻又彼此競爭,可以說是相當微妙的關係。
  原本在av界,一直都由厚碼界的出租版獨領風騷,薄碼界不僅女優只能吸收人家不要的,甚至連企劃也輸了一大截;不過時至今日,兩邊的關係己經有了很大的不同,薄碼界的片商挾著雄厚的資金殺入av界,不但瘋狂挖走舊video倫的出色女優,甚至連出道的女優不論質和量也都比過去進步太多,它們來勢洶洶的攻勢,也讓厚碼界感受到強大的壓力,不僅大幅修改馬賽克的大小和厚度,更努力地發掘出更多更美的女優。
  不過儘管厚薄碼在女優的質和量方面己經不分上下,不過它們在製作方面還是有所差別:一般來說,厚碼片不僅後製水準較高,在企劃方面也略勝一籌,所以整體而言,厚碼的作品比起薄碼而言還是稍微精采一些,這也就是為什麼雖然薄碼界掌握了比較多的女優,在銷量以及獲利仍然不及厚碼界的原因。
  但這也只是一個大致的情況,我們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在薄碼界還是有很出色的廠商,像sod(soft on demand)就是以天才企劃著名的片商,它們不僅創意新穎,後製的技術也十分出色,可以說買片時可以參考的品牌。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女優「衣川由衣」,就是sod出身的女優,她不僅臉蛋出色、身材也是十分火辣,最重要的是,在sod精心為她打造的作品中,為她的性感魅力加分不少,也讓她比起其他由薄碼出身的女優,演藝生命延長不少!
  嚴格來說,衣川由衣的外型,是頗為適合在厚碼界出道的,那裡應該可以用很偶像的方式,從訪問到初演出、初顏射…一大堆的「初」,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很「萌」的少女,是如何從清純天使墮落成淫亂偶像的。不過很遺憾也很幸運的,衣川由衣出道是在向以淫亂著稱的SOD/IE,所以很快在第三部作品「どすけべMメイド」,她就已經演出多P的角色扮演制服片、到了第五部「女子校生痴漢凌辱暴行レイプ4 ~輪姦中出し編~」,衣川由衣就穿起學生服,不但被強暴還被中出了!
  而到現在,衣川由衣已經移籍Maxing發展,對方還是利用她「蘿莉控」、「萌」的特質不斷做發揮,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人形小箱 ~a tale of dolls~沈黙の悶絶」、「コスミックモード」以及「性技の味方」,衣川由衣不是穿起僕人裝、就是扮起楚楚可憐的學生、甚至還有小惡魔的造型,對於戀童癖的影迷而言,衣川由衣完全就是受不了的吸引力!
  與日本女優市川由衣只差一個字,衣川由衣一樣是長相非常卡娃依的女優,而且幸運的是,她是由薄碼的販售系統出道的,作品的口味都很重,也讓我們不必等太久,就能看到她淫浪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