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元祖 - 吉田潤


當大家都在推崇加藤鷹是「金手指之神」,總是可以用快速抽動的手指讓女優「出水」的時候,您可千萬不要誤會了,嚴格來說在AV界第一個以「Gold Finger」聞名的男優可不是現在的鷹桑,而是在90年代就已經引退的男優「吉田潤」。
  或許現在已經沒什麼人認識這位男優,但是只要是看AV有點歷史的影迷,看到他的照片應該都會有印象。這位在80年代出道的男優沒有像山本龍二那樣有演藝世家的背景、也沒有像加藤鷹誤打誤撞的加入AV界,他是自己寄履歷到AV片商,希望能夠加入AV演出,對方看他也還不錯,就這樣加入了AV界。
  有趣的是,當時AV片商錄取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在自己的「得意技」(擅長的技巧)上填著「潮吹」兩字,在當然AV界尚未開化,打在女優身上的馬賽克格子非常大的時候,吉田潤填上這一點實在有點匪夷所思、甚至連片商也不知道要怎麼去發揮他的這一點特色,不過吉田潤硬是說服片商錄取自己,進而成為AV界在上個世紀80年代末到90年代中期最富盛名的男優之一。
  其實吉田潤的走紅,和現在的加藤鷹倒是有點相同:他們同樣是以手指抽動快速、讓對手女優失神進而潮吹,和他交手過的女優沒有不對他這個技巧感到神魂顛倒的;而且吉田潤在演出的時候也不管對手是誰一視同仁地就是把手指插進去,所以當他讓出道就暴紅的「川島和津實」因為過度興奮而潮吹的時候,也讓人對他的性技感到無比佩服!
  除了潮吹之外,吉田潤另外一項特色就是在插入的時候很喜歡用「側背位」,也就是雙方一起躺在床上,然後把女優的一隻腿拉高,男優就在女優的背後插入,這種畫面在現在的AV看來極具誘惑力,但是在吉田潤出道的時候卻不常有男優會使用這招,這也讓吉田潤很快地就以這招做愛姿勢成名,和巧克力向井的「火車便當式」一樣,很快就在AV界闖出名聲。
  而在性愛技巧之外,吉田潤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長相:皮膚黝黑的他有著被影迷稱為有「卡通般的鼻子」,為什麼呢?因為他的鼻子真的很大、也真的有夠挺,但你也不要誤會了,吉田潤並不是什麼醜男,相反地,在沒有禿頭之前他也算是AV界少見的帥哥,常常在AV裡扮演情聖的角色。
  雖然吉田潤現在已經引退,不過由他開啟的金手指風潮現在也已經有加藤鷹延續下去,而他在AV界的地位不只非常崇高,甚至還有人懷疑在「アットワ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這家新公司中掛名副總的「吉田聰」,就是對AV有崇高貢獻的他的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