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的轉變—一切都是從2000年開始(3)


或許你不相信,但小日本還是有針對AV業做限制,想要合法的做生意,你就必須堅守「三點不露」的原則,要不然就是違法。
  你一定會回我:「放屁!那我在市面上看到日本無碼片是什麼?你這個假專家!」但我要老實告訴你,那些真的都違法,就像台灣的「阿賢與萱萱」一樣都是不合法的產物。日本現在販售這些實體A片的廠商,大多都是網路的虛擬店家,沒有註冊登記公司住址,大賺黑心錢不繳稅,在某種程度也造成日本電信警察的困擾。
  其實這真的是個挺好笑的規定,想想薄碼出現在市場後,AV變得多麼淫蕩下流,精液片、多P雜交大行其道,某些公司的片子,我只看到女優像個犯人一樣被虐待,被多名男優用各種姿勢插入,像隻狗一樣,原本我接觸AV時的所獨有的美感被摧殘殆盡…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老了,不能再接受色素那麼重的東西了,但是我總是可以對日本這個可笑又無聊的法律咆哮一下吧!
  不過到了2000年,我卻接觸到一個令我相當驚訝的AV,怎麼說呢?應該算是足以讓我從十二點變成六點半的產品,那就是「白石瞳」以及「飯島愛」的無碼片。
  衝擊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飯島愛是假奶我不是不知道,但我沒想到她的戲也是假造的,也就是說她都打假炮!白石瞳也一樣,乍看起來都已經高潮了,結果仔細一看,男優的老二還是軟趴趴的!想想也真了不起,這麼美的尤物放在眼前,男優還是不硬在裝插入,我強烈懷疑他是從少林寺逃出來的和尚,為了糊一口飯吃才去演A片,所以才能不硬,搞不好嘴巴裡還在唸阿彌陀佛…
  仔細去研究無碼片的流出,當然是其來有自─拍A片可不是自備毛玻璃去拍的,拍的時候大家可千千萬萬都是肉膊上陣的,馬賽克毛玻璃當然都是事後才加上去的,所以在這個環節中,一定會有「部分人」的手上有著所謂「無修正」的片子,至於怎麼流出來,又怎麼讓大家都買得到,那就幾乎不必去研討了,反正有需求嘛,自然就會有人替你去搞定。
  看到這些片子,你會很興奮還是很頹喪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很肯定的知道被流出無碼片的女優一定不爽。飯島愛在無碼片流出後,就不只一次表示「請大家不要再去看我過去年少時所拍的片子,雖然那是我深思熟慮後所做的決定,但是我並沒想到會有無碼流出的一天…」飯島愛是那時「平成三姬」中現在還能找得到人的倖存者,不過可能因為她太忙了,始終只是講講而已。
  但是她能忍,可不表示大家都能忍!兩年後及川奈央和黑澤愛這兩個知名女優,就因為無碼片流出市場,讓大家看到她們「妹妹」的樣子,一怒之下就告上法庭,結果當然是那些無良的不肖業者敗訴。只不過兩人的情況從此有了很大的變化,黑澤愛從此再也找不著無碼片,連市場原有的片子都被消滅殆盡,但及川奈央就慘了,幾乎是每出一片就流一片無碼片,搞的我都不知道她應該算是AV女優還是「A片女優」。
  無碼片的流出,對我們而言或許是好也是壞,好的是那些總是讓我們隔著毛玻璃打手槍的美豔女人,現在可是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了;不過壞的是你也不知道這些女人的屄好看不好看,如果像飯島X一樣陰唇又黑又一副快爛的模樣,那可真不是「倒盡胃口」可以形容的。
  不過當初在2000年時,我覺得只是偶發的現象,現在看起來更像是有組織、有計劃的行為,尤其到了2005年時,更有包括「金澤文子」、「鈴木麻奈美」等知名女優的無碼片,被人家堂而皇之貼在網站上後,更讓人為這些無碼片日後會不會流通的無法無天而擔憂。看起來AV女優在拍片前,似乎不是只要擔心厚碼薄碼的問題,更應該注意到自己會不會一小心,就成了流通無碼片的女主角……(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