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A新希望? - 長瀨茜


如果您有在關心近來的AV界,一定知道這位女優「長瀨茜」。
  為什麼她會出名?當然是新人就從事過激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才發第一片的新人,就已經挑戰所謂的「剃毛」演出(當然沒有整個剃光,但演第一片就讓人家動剃兵在你下體附近磨蹭,也是勇氣可嘉),讓人對她很難不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則是MAX-A為了激起影迷對她的好奇心,特別隱藏了她在加入AV界前的職業,只以「現役○○」來讓大家一起猜猜看,看看會不會刺激這位女優的銷售量。
  好吧,現在在MAX-A的網站已經公佈了,這位名為長瀨茜的女優,在加入AV界前是貨真價實的「華航空姐」─坦白說筆者我是沒有猜到啦!畢竟以她號稱160公分的身高,看起來身材方面似乎是比較接近「嬌小」,和空姐的「修長」是比較聯想不到的,不過看著她穿起制服起來還算有模有樣的,再加上以MAX-A這些舊Video倫的大廠向來沒有造假騙人的紀錄,她應該真的做過空姐。
  問題來了,這位女優倒底有沒有像MAX-A說的那麼好?會不會成為AV天后的接班人?
  就筆者的看法,其實很難說,而且坦白說,我還挺悲觀的。
  光看臉蛋方面,長瀨茜其實長得挺甜美的:當然我剪的這張照片或許沒有什麼說服力,但她本人在AV中一打光一化妝看起來還真的挺有幾分「偶像明星」的味道,是那種大部分男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的類型;更不用說她作品好不好看了,第一片就搞個剃毛演出,以後的口味也想必不會清淡到那裡去。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女的身材好假,真的好假。
  沒錯,她是個假奶。
  我實在不明白在現在科技這麼進步的狀況下,為什麼她能整出這麼畸型的乳房?以胸部的大小而言E罩杯在AV界是夠混了,但是或許是因為長瀨茜太瘦了,所以兩邊乳房她是各自隆起、中間像是有個楚河漢界一般的不自然乳溝;不僅如此,這位女優的胸部還相當「硬」,不管男優是用什麼姿勢、或者是怎麼樣大力的搖晃,她的胸部永遠像是「定格」一樣完全不會動,真的讓人愈看愈噁心!
  看著她的作品,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讓我想起有著「AV小嫻」之稱的「大城舞衣子」?一樣臉蛋不錯看,卻不知道為什麼去整個恐怖的乳房出來,你說對她的AV生涯有沒有影響?看看網路上反假奶影迷那麼咒罵的言語,怎麼可能會有正面的效果?
  這位女優真的是MAX-A的新希望?我看還要再觀察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