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新聞女王 - 早乙女優


2006年後半期對Realworks來說應該是相當不如意的一年吧!不僅主力女優如早坂ひとみ(早坂瞳)、瀨戶由衣、小澤菜穗、上戸あい(上戶愛)等人先後引退,這股失血之勢到2007年還是沒有止住的現象,才過完年沒多久,又先後有如月カレン(如月Calen)、神谷姬兩名女優移籍Premium,公司不算大還一口氣跑掉至少六名女優,Realworks之悶可想而知。
  為了維繫公司的正常發展,Realworks除了以「Real guests」的方式邀請一些自由契約的女優如乃亞、立花里子等人來做短期的演出之外,也要求有合作關係的母公司KMP加緊開發新女優並且挹注支持,而到2007年的現在為止,Realworks是把目標放到了從KMP移籍而來的模特兒女優「早乙女優」身上,希望她能扛起公司的招牌。
  早乙女優是什麼來歷?事實上她來頭大得很:她是KMP出身的女優,也是KMP史上第一個頂著「前時裝模特兒」頭銜的女優,身高「只有」166公分的她雖然放到真正的模特兒群中仍然是個矮冬瓜,不過比例極佳的她因為臉小腿長又細的緣故,看起來還真的是頗為高挑;而就長相方面她更是近期AV界相當有特色的女優,雖然有些「闊嘴」,但是台灣網友以「AV王怡仁」、日本方面更是以「山田優再版」(編按:山田優是日本著名時裝雜誌Can Cam的專屬模特兒,近期也加入戲劇演出)來稱呼她,你就知道早乙女優的臉蛋,絕對是相當出色的類型。
  當然,早乙女優也是有一些令人詬病的缺點,首先,她的一對奶子如無意外是「後天」打造而成的,不管是後背位正常位還是什麼體位,她的胸部永遠就像木頭人一二三不會動,如果你不愛假奶,那麼你看早乙女優的戲恐怕會幹到吐血!而且不只如此,當她一開始加入AV界的時候,她似乎連叫春都不會,當男優愈幹愈大力,抽插愈來愈快速的時候,她的叫聲卻彷彿蚊子叫一樣細不可聞,熱血度全都沒了。
  不過好壞相抵,早乙女優的片子還是值得一看,尤其隨著片子愈演愈多,她的技巧也愈來愈進步,再搭配上她出色的外型,筆者還是挺推薦她的作品。
  除了作品以及外型的介紹之外,早乙女優在日本AV界雖然不見得是銷售的TOP 1,不過在炒知名度方面,她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為什麼呢?大抵幹AV女優的一定低調,因為妳在攝影機又脫又吹又舔還被幹無非就是為了錢,被周遭的人知道你在演當然不是什麼好事,所以很多AV女優除了拍片吃飯之外是不出門的,能不要給人家知道在演AV是最好。
  早乙女優不是,她好像怕人家不認得自己似的,一出道新聞就不斷:先是說男優很迷戀她所以搞她不戴套,私底下還「把」她出來加賽再搞;然後又自爆說自己有富商追求,最後又發現對方只是玩玩,搞得她戲沒演多久,名氣倒是喊的震天價響,真正做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只是這樣子做倒底有為她的銷售帶來多少加分的效果,其實我還挺懷疑的。
  但是看著Realworks以「王牌女優」的規格來歡迎早乙女,我想她應該還是頗受片商看好的吧,只不過她能提供的力量想不到竟然如此有限,片子發沒幾片就宣布引退,也讓風雨飄搖的Realworks可以說是再失掉一張可以打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