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空姐 - 誘惑フライトアテンダント


不用很注意AV界的影迷也應該會發現,以往在AV界占有主力地位的制服片,最近在AV界可以說更加火熱,除了類似像「ようこそMaxCafeへ!」那樣什麼都有的制服片仍然蔚為主流外,片商更是仔細切割每一種可能為造成影迷遐想的職業,拉出來單獨做系列片,讓對某一種職業有幻想的影迷可以一次看個飽。
  而目前最受喜愛的系列,莫過於在飛機上服務客人的「空姐」了,從最早MAX-A以實驗性質推出「Max Airlineへようこそ」之後,「空姐」立刻就成了AV片商心中的搖錢樹,從S1推出「ギリギリモザイク パコパコ航空CA」之後,另一個薄碼大廠Premium也從善如流地推出「誘惑フライトアテンダント」,讓大家盡情享受總是穿著套裝窄裙的空姐魅力!
  這部「誘惑フライトアテンダント」直接翻譯就是「誘惑空姐」,想當然爾,女優必須換上空姐的制服,在絕大多數都是機艙的場景內和男優造愛。而為了符合「空姐」這個身分,所以男優除了必須扮演搭機的客人之外,有時候也會扮演飛機上的空少以及座艙長,劇情雖然老舊沒有創意,但在女優刻意梳好的包子頭以及身上所穿的套裝雙重利多的加持下,可看性依舊很高。
  不過筆者本人對於這種空姐片仍然是抱著很「嗤之以鼻」的心態,沒辦法,雖然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日本人已經因為愛喝牛奶,平均身高已經突破170公分了,但是在AV界中矮子女優還是比比皆是;打個比方好了,像第二位在戲中出演的女優如月カレン(如月calen)身高就只有153公分,雖然她的身材比例很不錯、臉蛋也還算OK,不過穿起空姐的衣服怎麼看就是怎麼怪,而且在大部分沒有床可供她與男優交戰的情況下,大部分時間都是站著和男優做愛的她,她的五短身材是怎麼藏也藏不住的。
  不過坦白說這也沒有什麼,管他身材高身材矮,只要能滿足影迷的性幻想,那些有錢有閒的片商當然樂得打造一個又一個的新系列。這個「誘惑フライトアテンダント」雖然沒有搶到「空姐片」的頭香,但也肯定不會是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