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女神 - 乃亞


看了AV那麼久,其實還蠻感謝薄碼廠商的出現:最早它們只是以比較稀薄的馬賽克想要在市場上亂而已,想不到後來愈做愈有聲有色,最後更逼得那些厚碼廠商不得已只好削薄自己的馬賽克,像現在不管是厚碼薄碼你至少都看得出的這些女優都是玩真的,差別只是看不看得到屁眼和陰毛而已。
  會讓厚碼片商如此緊張,甚至不惜削減馬賽克與之對抗的原因,當然是薄碼片商本身實力的茁壯,這代表的是它們不僅在女優的相貌上已經和厚碼廠商平起平坐之外,在企劃的能力上也已經做到不分軒輊。正因為實力太過接近,所以先天上就比較吃虧的厚碼廠商在2004年簡直是被打得一塌糊塗,會在2005年調整馬賽克厚度倒也不令人意外。
  不過我們還是要說,儘管AV變化千萬種,不過真正適合各種扮相各種玩法的「全天候」女優還是難找。大抵來說可愛的女優或許穿起水手服或是幼稚園服會讓人遐想無限,但看她們穿起OL的制服您可能就會覺得「搞什麼東西」;相對來說適合穿OL制服、或是演出女教師等比較需要一點「年紀」職業的女優看起來大多比較成熟,你讓她去演學生恐怕會有「裝可愛」的不協調感(當然也不是沒有,松島かえで(松島楓)就曾經穿水手服演出「女子校生の頃」,但說實在…真怪。)
  談到這裡,我想問大家一句,你認為AV界誰穿上OL制服最能引發你扒光她的慾望?或許各人的答案都不大一樣,我個人提供一個女優,而且您應該看過她的片子了:「乃亞」。
  先來看看乃亞的外型條件:身高167、腿長108公分,一雙美麗又纖細的雙腿是她的最大本錢,雖然胸部沒有很大,但因為她很瘦,身體沒有什麼贅肉,所以看起來倒也不至於小到前胸貼後背;而就臉蛋方面來說,她算是比較清秀、看上去甚至有些幹練的類型。因此她雖然才21歲,但從出道以來卻很少以青春的打扮出現,大部分都是以OL等比較成熟的造型示人。
  看看她的基本資料,還有兩點很有趣的地方:第一,她是出身自神奈川縣的。沒錯,就是和漫畫「灌藍高手」中的湘北高校、櫻木花道設定出身一樣的地方,她也對此感到很光榮,還曾說過自己「也是流川楓的球迷」;第二,她最早出身自SOD系統,不過她可不是在路上趴趴走被星探搭訕、更不是之前做什麼買賣被老闆打電話遊說加入AV界的,她是在網路上寄履歷表去面試然後被錄取的,這種例子在AV界可以說是絕無僅有。
  當然,那些AV的無良片商也不是傻子,你沒有兩把刷子人家才不要替你出片!由此可見乃亞雖然是以「自薦」的身分加入AV界,但她的外型及演技也的確為SOD所肯定。開業作「欲望のSlender Doll」就是一部極其異色的劇情作,片中不像是一般新人只是訪問中插入做愛那樣稀鬆平常,而是充分發揮了她履歷表中所說自己喜歡「妄想」的特質,整部片子所有的做愛場景都是在她「妄想」後才會發生,有趣的很。
  不過她的特長是到了第三部作品「My 美脚ガール ~乃亜をまるごと召し上がれ!~」才得以發揮,光看標題就知道,這部片子是針對乃亞的修長美腿做發揮,除了塗上潤滑油讓腳的線條更形鮮明外,乃亞更免不了地替男優進行了「腳交」。或許是這部片子賣的不錯,接下來SOD又再炒一次,第四部作品「乃亜 淫らに誘う女 ~NO.1美脚痴女「乃亜」の誘惑~」同樣是以美腿做誘餌,同時還挖出她痴女的特質,第一次讓她嘗試了「4P」的演出。
  或許是嘗試痴女一舉挖出了乃亞淫亂的本質,在「超」ヤリまくり!イキまくり!潮吹きまくり!24時間!!」中SOD色素放得更多,除了在露天澡堂、電車上、火車站大膽做愛外,乃亞更是第一次被男優用手指弄到高潮,就在眾人的面前潮吹了起來!真難想像這只是她第六支作品而已!
  而與SOD的片約屆滿後,乃亞選擇成為一個「自由女優」,也就是說她不屬於那一家公司,只要有公司願意為她出片就可以找她去。其實這證明了乃亞在AV界確實混得挺不壞的,因為大部分的女優都是和公司簽約後再慢慢地消化時數,只有真正走紅的女優才敢遊走在各家片商拍片。乃亞就是如此,接下來的她遊走於MOODYZ、WANZ、GLAYZ等公司發片,雖然公司不同,但相同地是都以她的修長美腿及豔麗外貌做號召,而一個月同時發兩片以上的作品更是履見不鮮的事,大概也可以說明乃亞受歡迎的程度。
  有幾部片子還是提醒您一定要看:首先是「性癖、痴女」,這部片子融合了痴女以及拘束、監禁等要素,算是色素相當重的作品,整部片子都在鐵籠中完成拍攝,被拘束的對象可不是乃亞,而是每個進來這個牢籠的男優!只見乃亞用著各種姿勢去套弄這些男優的老二,再加上她迷濛的神情,愛看痴女片的恐怕很難抵擋乃亞的特殊魅力…另外一片「制服トランス」則是乃亞少見的制服扮演作品,片中她扮演護士、女教師以及OL等職業,在貼身的衣服下,你很容易被她起伏的胸部以及修長的美腿所迷惑,再加上她相當投入的表演,叫人不硬也難!
  還有這一片「白と黒の巫女」也值得注意。它是AV界中相當難得一見的巫女影片,片中乃亞一人分飾白巫女和黑巫女,當然結果一樣都是被幹,不過這種難得一見的制服加劇情片倒也會讓看慣一般AV的影迷有些不同的感覺。當然像乃亞這種身材皎好的女優穿什麼都好看,所以你也不必擔心看乃亞穿那樣的打扮很奇怪。
  乃亞算是在日本AV界相當出名的一位女優,不過奇怪的是她在台灣卻似乎不怎麼有名。但事實上,乃亞不僅擁有模特兒的完美比例身材,更向來以敢玩夠浪為日本影迷所津津樂道。相信我,下載回去瞧瞧,你不會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