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だゆあ(愛田由)引退?!


我不知道這對各位算是什麼消息?至少對我而言,如喪考妣。
  一如往常,我翻開了S1的新片情報,看到あいだゆあ(愛田由)的新作品「ハイパーギリギリモザイク特別編 限界まで連続FUCK」(超級稀薄馬賽克特別編 限界連續Fuck)時,我忍不住多看了裡面的說明,但這一看可不得了,裡面寫著あいだゆあ(愛田由)要一口氣挑戰20名男優,然後「遂に引退」(之後就要引退),也就是說,這位眾人心中的女神,可能就此就要穿起衣裳,向我們這群影迷說再見了!
  突然我也不再在乎她倒底一口氣挑戰多少男優了,更何況S1這樣操作,擺明了就是要壓榨這位人氣女優在離開AV界的最後一點剩餘價值、然後拿來造勢吸引影迷掏錢買片,更何況一旦引退成真,あいだゆあ(愛田由)要出的精選還會少嗎?(不只是S1、Moodyz和MAX-A搞不好也會搭上這個順風車出精選輯),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是,あいだゆあ(愛田由)為什麼要挑現在這個時間引退?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2004年起,あいだゆあ(愛田由)就以其姣好的臉蛋以及極其魔鬼的身材在AV界揚名,到S1之後更是創造了生涯的最高峰,在Google中不管是打上她的日文名中文名甚至是英語拚音都會有好幾千張照片任君選擇,現在傳出要引退的消息,相信不只她在做決定的過程中可能很掙扎,更是我們影迷的重大損失!
  再會了!我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