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腰萌妹 - 乙音奈奈


若說目前出租版廠商那一家最火熱?筆者會把票投給過去曾名噪一時、去年又從谷底爬起來的H.M.P,自從有了竹内あい(竹內愛)、前嶋美步(已到Premium發展)等美少女後,再搭配它們原來就有的倖田梨紗(已移籍SOD/IE),這家公司很快就擺脫了之前兩大女優古都ひかる(古都光)、片瀬あき(片瀨AKI)突然引退的低潮,繼續在AV界吃香喝辣。
  從H.M.P的例子,我們至少可以發現兩件事:第一,在AV界雖然女優千百種,但是最受用的還是所謂的「美少女」,而且愈楚楚可憐、看起來愈幼齒愈能引發影迷的獸慾以及購買慾,如果「剛好」這個美少女還一不小心地有了一對和年紀不合的豪乳或者美乳那更不得了了,那要登上一線女優的位置真的是輕而易舉;第二,雖然現在薄碼公司急起直追,在AV界已經打下半壁江山,不過坦白說這些經營已久的老公司還是很有一套的,尤其在發掘新人女優方面,它們就是比起那些販售版廠商有一套,也難怪它們總是可以歷久不衰。
  不過這些廠商厲害歸厲害,它們有些時候還是會捧些莫名其妙的女優,H.M.P當然也不例外:最近它們推出的超「萌」女優乙音奈奈即為一例,看了她作品的封面,我想沒有一個戀童癖會受得了!但是真正看到片,我想,很多人恐怕會對H.M.P吐口水,大罵自己被騙了吧!
  究竟什麼原因,讓封面很「萌」的乙音奈奈,成為筆者看完片後吐口水的對象呢?坦白說,這位女優的身材真的挺不錯,有著二十二吋小蠻腰的她身材非常纖細、而且皮膚也很水噹噹,不像一般女優一拍到屁股就可以看到皮膚上一堆暗瘡,而且很瘦的她胸部還挺大的,一對渾圓又飽滿的C罩杯美乳,配在她纖細的身材上可以說是恰到好處,筆者可以很負責任地說,光看頸部以下,這位女優實在太具誘惑力了,保證誰看誰都硬!
  但是看到臉蛋,我的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乙音奈奈就是一個很典型的日本醜妹:臉蛋雖然小小的,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她不但眼睛小、而且是那種很不出色的單眼皮;這也就算了,等到她張開嘴巴的時候那才可怕!排列不整齊的牙齒,感覺好像才被人家毆打過一樣,口交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刮傷男優的龜頭?而最重要的是乙音的左邊臉蛋接近耳朵的地方有兩三顆巨大無比的黑痣,有沒有長毛我是看不出來,但是光看到那些痣就夠煞風景的,直叫人自動鍛練縮陽大法!也難怪近來H.M.P都找來長腳女優nao和她搭配演出,憑乙音一個人的魅力,要吸引影迷持續買片下去恐怕機率不太大吧!
  憑良心說,憑乙音的臉蛋,不管她的身材是多麼火辣,我看有胃口的人應該不多吧?不過黑心的H.M.P硬是利用先進的修圖技巧,讓她看起來說有多「萌」就有多「萌」。在這裡我只能呼籲各位會員,如果你是對制服打扮有興趣、喜歡看「校園動作片」,那麼乙音的片子倒是可以加減看一看,不過如果你是那種無法容忍醜女、又極度厭惡「封面殺手」的人,那麼乙音的片子還是別浪費時間下載了,省得氣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