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人熟女 – 荒井美惠子


如果大家有看過小弟的文章,一定知道近來日本AV界刮起了一股「藝能人」的風氣,從一開始的小沢なつき開始,然後到了Moodyz年初推出「南つかさ」後,這股風氣就一發不可收拾。從Moodyz推出號稱曾和稻垣吾郎一起演戲的「香月藍」後,SOD/IE也讓號稱「電視劇偶像」的範田紗紗出道應戰,後來好像還嫌不夠,又推出了曾經在90年代以偶像少女團體成員走紅的荒井美惠子,要在AV界的藝能人風潮中搶得影迷的目光!
   而談到這位荒井美智子,我們必須了解,這位女優和其他那些搭上「藝能人」風潮的女優是不大一樣的。基本上雖然現在在AV界有很多女優頂著「藝能人」的光環,不過我們必須了解,這些所謂的「藝能人」大部分都只能算是「小演員」,就像是那種在「澎恰恰光碟」爆發時大家都在問盧靚是誰的那種演員,對演藝圈很熟的人也不見得認識。她們之所會被公司掛著「藝能人女優」的高帽子,大部分只是希望吸引影迷的注意力,要說她們之前有什麼代表作,恐怕連那些女優自己也答不出來!
  但荒井美惠子可不一樣,基本上她和小沢なつき比較接近,過去都是真的在演藝圈有拚出成績的:早在1990年代初期,她就以團體「ギリギリガールズ」的成員出道,當時年輕的她不僅歌唱得好聽,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身材比例更是寫真雜誌的常客。而且由於她的談話尺度很寬,從交男朋友到床第私事都不吝於與媒體記者分享,所以一直到了2002年,都可以看到她在鏡頭上大發厥詞的相關報導,只不過形象上還是隨著她的年紀增長有所轉變:以往是談話大膽的小女生、現在卻成了作風開放的豔麗女人!
  不過她會一口氣就乾脆下海去演AV還是讓眾人非常驚訝!為什麼她會跳下來成為SOD的專屬女優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原因,但根據推測應該還是和「錢」脫離不了關係。由於荒井美惠子有名氣、美豔的外型也很對愛跑酒店的影迷胃口,所以自從出道以來,荒井已經成為SOD/IE手上的幾張王牌之一,現在你只要登入SOD/IE的網站首頁,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荒井是四個以大頭照放在首頁的女優之一,可見SOD/IE對她的看重程度。
  只不過畢竟是1972年出生,現在的荒井已經是年紀不小的34歲了,一般來說這種年紀的AV女優大多都已經跑去演所謂的「熟女」、「義女」或是「亂倫」片了,荒井美惠子現在來幹新人當然相對來說角色的限制也比其他女優來得多,一般來說她的作品大多侷限在套裝OL等比較成熟的打扮之中,而且對手的男優也大多是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的老手,那種青春的魔力在她的片子中是很難找得到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作品可看度是意外地高的:基本上荒井從當藝人出道的時候就以「乳牛」著稱,而當上AV女優之後,我們終於得以一窺她的海咪咪、雖然有點外擴、但是形狀還算是挺美的,而且拜她的外型實在太過美豔的緣故,她的做愛戲碼也挺有味道的;當然,她本身待的公司是向來以口味鹹濕著稱的SOD/IE,它們向來也不是以生產AV偶像為職志,所以荒井在第二部片子就已經演出了「亂交」的戲碼,看頭十足。
  而最令人驚訝的是,荒井美惠子本身的性愛技巧也頗為高超,看她面不改色地為四五個男優口交兼做愛的時候,我突然有個錯覺─其實她是不是藝能人出身好像也不大重要了,偶爾看看這樣的熟女穿著套裝和禮服和男優胡搞瞎搞也挺不錯的,畢竟在現在AV界一堆小美眉中,看看這樣一個女優的作品,也頗有調劑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