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女優】肉彈流星 - 三宮里緒


最近翻閱網友們對AV之間的高見,我們很遺憾地看見「新舊黨爭」,有一小撮對過去那些有名的女優不屑一顧,認為背負著「厚碼」、「打假炮」等等原罪的他們實在太遜,遠不如新近這些敢玩敢秀敢淫亂的小美眉。
  筆者還是有說一句公道話,也許各位不記得,但筆者永遠難以忘懷高二時第一次把白石瞳的AV放進錄影機時的感覺-就像伊斯蘭教徒去麥加朝聖一樣,我幾乎感動地快哭出了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人跑去演R片?缺錢我打工養你就好了嘛!
  自此以後我就沉迷看片,總是在夜裡翻來覆去想著平成三姬(白石瞳、淺倉舞、飯島愛)而無法自拔,上她們的畫面一直在我的夢中不斷上演。
  只可惜,夢還是要醒的,有一個很吸引人、但又總是打破AV迷美夢的名詞叫做「流出片」,我就是一不小心犯了禁忌,看了白石、飯島的流出片,發現他們都玩假的,以前的印象都毀了;再對照著新出來的AV女優,這些過去伴我一路從高中到考上大學的女優很快就束之高閣。  不過仔細想想,AV產業在日本發展也超過20個年頭了,從草創初期到現在群雄並立、從日本經濟鼎盛到泡沫經濟,那可不是像咱們阿賢和萱萱像扮家家酒一樣地粗糙拍片;相反地,在分工愈來愈精細、技術日漸進步的現在,片商連VHS都停止發行了,如果還和十多年前玩一樣的花樣,那早就該淘汰了。
  所以,新人不要吵了,現在有這麼多好女優,又有厚碼又有薄碼供你挑選,是時間演進帶來的福利,不要去挑以前女優的毛病,她們可是陪伴我們這些老色鬼渡過漫漫長夜的女英豪啊~
  既然講到一些老女優,乾脆就趁此機會談一個過去也算大熱門的女優-三宮里緒!這個女優到現在名氣都還很大,出色的外型當然是吸引人的第一要素:160公分的身高、配上E罩杯的尖挺美乳以及美豔的長相,任誰都想把她當奶油蛋糕吃掉。
  不過翻開她的作品List,你可能會大吃一驚-2000年9月出道的她,名氣大、人氣高,但是竟然只有12支作品!這當然和當時的AV生態有關,一般女優最多撈過1~1.5年就退休了,不像現在的女優大撈特撈,有人拍了100多片還是要拍,讓我嚴重懷疑這些女優不是想工作而是想被幹。
  三宮里緒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優,一般來說,在AV界討生活的女優大多都走可愛路線,翻翻這幾年當紅的女優,長相大多都偏向可愛型,除了因為這些女優出道時都很年輕(18~20歲左右)之外,可愛型的女孩似乎也特別能引起看片男兒的獸慾,讓這些色狼肯掏錢買片,所以這幾年來可愛型的女孩絡繹不絕,各種類型都有。
  三宮就不一樣了,她是我認為少數「長的很欠幹」的女優,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片子時,所受的震撼絕不下於我第一次看見飯島愛時的感覺-尖挺到有90%可能去隆乳的雙峰、美豔到讓我直接想射在臉上的皎好面貌加上煽情的肢體動作,這妞天生就該吃這行飯!
  有了這麼出色的外型,又有豪放的演技,讓三宮瞬間人氣爆紅,人人都伸出中指…哦不是,是大拇指,就算她在2001年只出了七部片子,還是勇奪「Video Boy 2001 最受歡迎女優賞」,其人氣之突出可見一般。
  如果你是新入夥的AV菜鳥,我會建議你從三宮里緒的片子開始收集,因為不多又好看-第二部片「ランジェリーパラダイス」三宮就展現她火辣的演技,整部片子三宮什麼都做,而且歡愉的表情有點讓你搞不清楚是她被幹還是她在幹男優;而第三部片子「放課後まで待てない」中,三宮飾演那個老是被鄰居幻想想上的高中老師,點子也算是很新穎,雖然沒有3P,還是熱力十足。
  由於外型太過美豔,所以三宮不太能做學生服的演出,最適合做的是秘書的演出,在「制服ラヴァーズ 15」中,我最欣賞的是她巧扮「聖誕老婆婆」變成性愛禮物(媽的,我願意折壽收這禮物)是叫人一看難忘的性愛場面;而「生パク巨乳秘書」則是把三宮妖嬈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我想那個老闆有這個秘書都應該會精盡人亡。
  雖然在告別作「淫乱妄想」中,三宮里緒並沒有給人真正要告別的味道,不過她真的就這麼走了-這位像流星一樣的女優,乍亮即逝的三宮里緒,最後就只留下了11部作品,還好沒天良的片商隨後又流出了無碼版,讓大家得以一窺她的嫰屄-偷偷告訴你,還真的是好乾淨!
【註】最後順道一提三宮里緒的現況:她和川島和津實一樣,都已經結婚生子,據說現在的外型和以前「差很多」,所以我們也不要去想她現在變什麼樣,仔細記住過去她妖嬈的模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