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與不及 - 佐藤江梨花



如果要筆者挑一個「長相豔麗」、「身材高挑」、「美乳」以及「美腿」的綜合體,最重要的還要加上「片子好看」、「夠嗆」等因素,那麼在三到五年前,筆者應該挑選的對象是「渡瀨晶」。不過這位曾經被很多影迷戲稱「長得很像張秀卿」的女優在引退之後,如果要挑一個演出型態最接近的女優,那麼VIP出身、目前在桃太郎穩定發片的「佐藤江梨花」,是筆者認為在渡瀨晶之後,近來臉蛋最優質、身材最勻稱、演出最麻辣的女優,而且其作品的可看度,個人以為遠超過渡瀨晶。
  筆者當初注意到這麼一位女優,是在日本著名的攝影網站「Graphis」上見到她一系列令人驚豔的美圖的:當時看到她身高170公分、三圍是有如希臘雕像的89(F罩杯)、57、85,任誰都會為這個當時還沒有正式發片的女優感到興趣。而她之所以會用「佐藤江梨花」這個名字來闖蕩演藝圈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她的身材與臉蛋都與另一位寫真女優「佐藤江梨子」相似,為了混淆視聽也為了影迷好記,於是佐藤江梨花由焉誕生。(編按:上面有一張佐藤江梨子的照片供大家參考,這位女星除了身材173公分比佐藤江梨花略高以外,其他方面的條件都有嚇死人的類似之處,至於像不像嘛,還請各位自行判斷)
  不過也因為佐藤江梨花的條件實在太好,所以有關她整型的謠言一直沒斷過,根據部分影迷言之鑿鑿的表示,這位女優不只隆過乳、連臉蛋也進行過修整,全身上下只有那一雙美腿沒有挨過刀。不過由於她本人並沒有對此發表任何回應,也沒有任何證據能夠佐證整型的謠言,所以筆者只在這裡順道一提,大家知道就好,要不要當真隨意。
  就在她的寫真於「GRAPHIS」發表之後,沒多久她就正式宣布加入AV界,並且在2005年的12月底發表了她加盟片商「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的第一支作品「BODY TO BODY」。照理來說「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這家片商應該是挖到了一座大金礦,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原因是出在這家片商實在太規矩了,它們以偶像明星的方式規劃佐藤江梨花的作品內容,為了刻意營造她與眾不同的氣質,所以她在初期所發的片子中色素很明顯地不夠,在一堆銷售片商的麻辣片子壓境之下,佐藤江梨花的作品連當個調劑用的小菜都會讓人嫌無味。後來「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大概也急了,馬上推出一系列「サトエリ」的角色扮演作品(編按:サトエリ讀做Sa-to-e-ri,這是女星佐藤江梨子的暱稱,所以想當然爾的佐藤江梨花在這些作品中是刻意去模仿這位女星),但這些看起來應該會有賣點的作品仍然被「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刻意壓抑作品的鹹濕程度,不僅H的場面少、還經常莫名其妙的演到一半就中斷,也難怪那時候佐藤江梨花的銷售量一直拉不起來。
  既然「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並沒有辦法捧紅自己,反正身材臉蛋都是極品也不怕沒人要,於是佐藤江梨花在約滿後立刻移籍到著名的銷售片商「桃太郎映象出版」,開始了她第二階段的女優生活,但或許她自己也沒想到,過去在「メディアバンク」(Media bank)是色素不夠,菜端出來被人家嫌沒味道,現在這家新片商桃太郎卻是色素放得很多,讓人為她的演出感到心疼!
  一切都有跡可循,早在她第一部「ビージーン スーパーモザイク」(美人‧超級馬賽克)中,佐藤江梨花就是以3P做為開場,接下來則是一系列的角色扮演片:包括「Nurse Lady」的護士、「SOAP[高級ソープ]」的泰國浴浴孃,以及「秘書」中的OL,都可以看到這位長腿美眉以各種撩人的打扮和男優進行激烈的交戰;之後桃太郎更進一步,讓江梨花演出性虐的「スペルマに犯される…」以及「超絶STYLE拘束ファック」(超絕Style拘束fuck),到最後桃太郎則是乾脆地讓她演出「中出片」,而且一次還不夠,第二次乾脆來個「肛交中出」。
  我很好奇,等到肛門也被開了以後,佐藤江梨花還有什麼可演?我想很有可能是多P雜交中出等淫穢不堪的戲碼,但以她如此一個姣好的外型,演出這些東西,實在太可憐了。
  除了演戲之外,佐藤江梨花私底下是個相當神秘的女優,她不和一般女優一樣時興搞部落格這一套,平常也沒有舉行影迷見面會等活動,所以除了桃太郎官方網站公布她的新片訊息之外,基本上外人很難一窺這位女優平時倒底在幹什麼?不過這樣也好,或許就是靠著這樣純粹的演出,才能讓她更專心地給予影迷最完美的一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