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解密 - 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


在現今AV界充斥著一堆巨乳妹的情況下,日葡混血的女優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一直都是個異數,她以極其神似洋娃娃的外型以及瘦削的身材,不但奪下成為2006年DMM新人排行榜(編按:DMM是日本著名的成人影片銷售網站)的第一名,在2007年她仍然有持續攀頂之勢,也正因為她實在太紅,MAX-A才會在她出道的時候一口氣放掉包括宮路ナオミ(宮路Naomi)、安西あき(安西AKI)等不上不下的女優,改為力捧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
  事實上,這位女優除了身材太瘦、稍微有一點「貧乳」的問題之外,其他包括混血兒的外表以及「說葡語」的特殊技能,都是AV界在才立30年以來,第一個這麼特別的女優。現在筆者透過在日本雜誌上針對她的訪問,為大家詳細的介紹這位女優:
  日葡混血的柚木ティナ,並不是在日本出生、而是在南美洲呱呱落地,在巴西住到三歲才回到日本的她,從小接觸的都是葡萄牙人,所以練就了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而且雖然在回國之後和大家講的都是日文,不過由於和媽媽溝通仍然是使用葡萄牙語,所以自然而然地讓柚木變成了所謂的「雙聲帶」。
  從小開始,柚木就因為長相類似洋娃娃,所以一直是眾人注意的目標,這也讓柚木小時候有點自卑,不過長大以後,顯然日本男生還挺喜歡這隻「棕毛金絲貓」,所以柚木一直都不乏男性追求,而到了高中的時候,她有了初體驗─
  那是她高中的學長,在當時兩個人因為都沒有錢,再加上雙方的家長又大多在家,所以根本沒有開房間的本錢,但小倆口還是受不了,所以就趁著一天放學,結伴去了柚木家附近的公園,見四下無人一時勾動天火─於是小男生把制服舖在地上,兩個人就發生了性關係─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說,當時因為很怕被人看見,所以根本也忘了有沒有很痛,只想趕快把事辦完。
  後來兩個人食髓知味,反而開始四處打起野炮來了,而由於柚木ティナ怕髒,所以大多是男生把衣服舖在地上,讓柚木在上面使用「騎乘位」,由於這樣很舒服,也讓柚木後來在被問到最喜歡的體位時,總是不忘填上「騎乘位」。而在高中有過這個男人後,後來柚木ティナ又有過了三個體驗對象,一直到演AV為止。
  當初演AV時,柚木ティナ只認為是「去拍拍照片」而已,不過後來知道AV是在幹什麼之後,柚木ティナ倒也甘之如貽,很快地就融入這個行業。只不過熱愛拍照的柚木ティナ到現在還是改不了習慣,到那裡都拍照片拍的很愉快。而至於一開始曾說過只演一年就要引退的柚木,由於在AV界發展順遂,目前也倒沒提起引退的問題,倒是可能因為太愛吃了,身材發福、臉蛋圓潤了不少,不過只要她繼續演下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