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陷的海咪咪 - 羽田夕夏


雖然老祖宗說的好「環肥燕瘦,各有喜好」,代表每一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同,不過在AV界,平平都是做女優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海咪咪」的比較吃香:舉個例子好了,像去年最紅的女優「麻美ゆま」(麻美YUMA),最受注目的新人如「範田紗紗」以及「青木りん」(青木Rin),那一個不是罩杯大到不可思議、胸圍莫名其妙就突破100公分的乳牛?正因為「奶媽」在AV界吃香,所以片商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推出大奶妹,如果你沒有大奶也沒關係,現代科技進步的很,動個手術就有了!
  不過放眼整個AV界,雖然大奶媽到處都有,但是要被稱為是「美乳」,還是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不是光是大就有用一講得明白一點,除了大小之外,你還必須在形狀、堅挺度,甚至是奶頭的色澤以及大小都是需要觀察的重點,如果妳一切都通過大家的檢驗後,對不起,你還必須是「天然非加工」,因為現在AV女優「假奶」的比例實在太高!
  由上可知,要擁有「天然巨乳」的封號難度實在太高,所以在「有一好沒兩好」的情況上,AV界難免會有些「有缺陷」的大奶媽,其中由Crystal出道的「羽田夕夏」即為一例。
  筆者還記得,當初是在日本著名的裸體寫真網站「GRAPHIS」上注意到這位女優的,當初只覺得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正、胸部卻又那麼大?不過查了查日本網站對這麼女優的介紹,卻意外地發現她似乎不怎麼走紅,真的是奇哉怪哉。
  但是這位女優出道時是有一些小故事的,據說羽田夕夏早在學生時代就想做AV女優了,原因也很有趣,因為她認為人多少有一些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內在特質,為了發掘自己的「黑暗面」,所以她在成年之後立刻寄履歷表到AV片商,希望自己能夠加入工作,結果因為外型條件還不錯,結果羽田夕夏最後是以「AV女優」的身分出道:她先在2004年的時候,在一部非成人片的影片「看護病棟201號室」進行演出,然後在2005年的時候,在片商クリスタル映像(水晶映像)的安排下,以「桃乳プリン」(桃乳布丁)這支作品做為AV女優的見面禮!
  由於臉蛋還不錯、再加上生來就一對巨乳,也讓羽田夕夏很快就打開了知名度,到了2006年,當她與クリスタル映像(水晶映像)合約屆滿之際,她也嘗試著先暫停AV演出、而以雜誌模特兒的身分拍攝清涼照片,企圖拓展自己的事業空間,不過並沒有能夠成功轉型,後來只能重作馮婦,成為一個流浪女優、那裡有戲那兒去的二線女優,綜觀她到目前為止的AV生涯,並不能算是成功。
  分析她為什麼擁有漂亮臉蛋和J罩杯海咪咪卻沒有走紅的原因,我想問題還是出在她的胸部上面,她的胸部固然大,但遺憾的是形狀實在不怎麼出色;因為嚴重下垂的緣故,羽田夕夏的胸部一點都不挺,反而像兩塊鬆弛的肉泥「吊」在胸前,你說因為胸部太大抵抗不了地心引力也就算了,更糟的她的乳暈大得有如一顆拳頭,色澤更是明顯偏暗沉,說有多不美觀就有多不美觀,這也嚴重限制了她的發展。
  當然,她從出道以來,待的都不是AV界主流的一線公司,也是她發展不如預期的原因。不過據說她本來就對AV女優沒什麼興趣,反而一心一意對AV的攝影以及製作工作充滿濃厚興趣,如果那一天你發現她不是以女優的身分拍片,反而是拿著導演筒罵人的時候,也不要太過驚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