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福星小子 柚木ティナ展可愛風情


在AV界似乎做角色扮演最好賣!有著深遂的眼眸以及外國人長相的女優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最近在所屬片商MAX-A的安排之下,把頭髮染綠、戴上小鬼角,扮演了在八○年代紅極一時的動漫「福星小子」,要一舉擄獲影迷的目光!
  事實上,「福星小子」是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成名作,內容主要是敘述外星鬼王的女兒為了要征服地球,結果卻愛上白痴高中生「諸星當」的故事。漫畫中主要是分成很多章節、而且各自獨立,故意極盡搞笑,後來製作成動畫也是大受歡迎,讓高橋留美子賺進大把鈔票。
  而柚木ティナ所演出的「ティナだっちゃ☆」除了在封面字體和留美子版的福星小子弄得一模一樣之外,甚至還搭上了福星小子片頭曲中「喜歡你」,讓整部作品完完全全看起來就是柚木ティナ要演出福星小子的真人版似的。至於內容當然則是維持柚木ティナ一貫甜美可愛卻又不失火辣的風格,喜歡柚木ティナ、又喜歡動畫的影迷,在七月中的時候不妨去找找看這部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