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企劃最後王牌 - 桃瀬えみる(桃瀨Emiru)


自從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從你只能看她脫的寫真偶像轉換跑道成要和在鏡頭前胡天胡地的AV女優之後,一群老大不小的寫真女優突然發現自己沒養眼照片可拍一樣可以當偶像!再加上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在AV界紅到一個亂七八糟後又回鍋演藝圈發展,裡子和面子都是大豐收,更誘使著大量的寫真女優接連地往AV界這個火坑跳,反正能撈一點是一點!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寫真女優來演AV都走紅,但是對這些大概十三、四歲就出道拍清涼照片,幾乎沒有時間唸書的美眉來說,演AV除了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以外,一樣要注意看鏡頭、一樣要擺出撩人的動作,可以說工作性質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再加上近年來大家對AV女優的形象大幅改觀,再加上演藝圈或因為需要有人來賣弄性感、或者因為想省錢找一些又漂亮又火辣的女優,監督大多樂於採用AV女優出演,所以現階段AV界可以說充斥著大量的寫真女優,而且其中還不乏過去極具知名度的少女偶像!
  其中宇宙企劃出身、在今年Video Boy所舉辦的頒獎中勇奪新人賞第三名的桃瀬えみる(桃瀨Emiru),就是寫真女優中的佼佼者,她在去年七月份正式出道,到現在短短不到九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成為了宇宙企劃的王牌,而且還有愈來愈紅的趨勢!
  以外型來說,桃瀬えみる是很典型的寫真偶像,第一,她有著日本女性特有的嬌小,個子「號稱」只有150公分的她和許多男優站在一起簡直像個小矮人一樣;第二,她天生有一幅很「蘿莉控」的臉蛋,看起來好像洋娃娃的她可以輕而易舉地就擄獲戀童癖的心,最後,她是很特別的「貧乳系代表」,只有B罩杯的她怎麼看都像沒有發育完成,也正因為她的身材實在太迷你,反而讓她的貧乳變成優點,看起來就是和一般AV界傳統喜歡走巨乳風氣有很大的區別,也讓她很容易就成為影迷的焦點。
  事實上,桃瀬えみる在拍寫真出道之後,早在2005年的3月就在「Believe」的安排下發行了名為「裸体」的寫真DVD,當時就被傳說她有意挑戰AV界,只不過隨著她在同年的六月又發行了「リアリティ」(Reality)的二十歲寫真DVD後,她要進軍AV的傳言就隨著她始終未有發片的明確計畫後告終,一直到了又過了一年,她才在AV界的知名廠商「宇宙企劃」的安排下出道,演出了「AV解禁!」這支作品。
  當然,以她嬌小的外型,要演出什麼冶豔的感覺本來就不容易,所以宇宙企劃從一開始就把她設定是以清純的學生妹為主要造型,雖然中間一度有讓她在「もしも桃瀬えみるが風俗嬢だったら・・・完全版」小小出軌扮演一下泰國浴女郎,但基本上只要是她的作品,大多不脫清純唯美、或是被痴漢糾纏玩弄的小可憐蟲的角色,感覺這個女優完全就是衝著容易有崇拜女神傾向的「宅男」而來,只要你有喜歡動畫角色快發狂的特質,那麼桃瀬えみる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提個題外話,宇宙企劃近年來可以說是最會發掘女優的公司、卻也是最不會栽培女優的公司,之前它們有熊田夏樹、二宮沙樹、亞紗美等女優在手,可以說女優的質和量兼備的片商,但現在竟然只剩下桃瀬えみる和高岡紗英獨撐大局,真是忍不住為這家在AV界的老招牌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