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空姐亂搞 - パコパコ航空CA


從去年以來,眾所皆知,在更多的新片商以及更大量的女優加入這個業界發展的情況下,今年的AV界可以說是它們自上個世紀的七零年代成立以來變動最劇烈的一年,不僅每一家片商都宣布縮減馬賽克的厚度與大小、更重要的女優更迭快速,只要不夠走紅很快就有新人取而代之,所以對影迷來說,只要到了錄影帶店,隨便指幾個女優的作品打包帶走,踩到地雷的機會並不算大。
  女優素質的成長以及平均,當然是我們這些影迷的福氣,而為了吸引影迷,各家片商也莫不
使出渾身解數,推出更多更新的企畫來拉攏我們的目光。這也讓傳統招數不太多的AV企劃幾乎沒有生存的空間、有創意的企劃更是被壓榨殆盡,光是今年一整年,新出現的AV系列作就多如天上繁星,從角色扮演到劇情刻劃一個也不少,想看什麼類型的片子幾乎都不愁看不到。
  而在這麼多家公司、女優以及作品當中,筆者認為最重要的莫過於S1這家公司:在2004年年底成立的這家新銳片商,挾著雄厚資金襲捲AV界,幾乎所有在舊Video倫退役的女優都被這家公司給弄走,再加上它們本身到處發掘女優已經到了有點瘋狂的境界,造成這家公司到了現在可以說已經成為最有名氣的一家片商。除了挖掘女優不擇手段之外,它們還不斷地推出新的企劃吸引影迷,尤其在角色扮演的這一塊兒,它們除了有非常傳統的「6つのコスチュームでパコパコ!」(六種角色扮演的亂交)之外,S1還把許多大家愛看的角色扮演系列分開來獨立成為系列,滿足對特別族群有興趣,喔不,有性趣的影迷。
  「パコパコ航空CA」(亂交航空公司)就是很典型的例子,雖然這個系列到目為止只有七位女優演出六部作品,但筆者認為這個系列的後勢看漲,絕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為什麼?很簡單,因為在AV界中,空姐這類的角色扮演並不是主流,但事實上它擁有很大量的潛在影迷:過去在講到AV界有關空姐這方面的作品,大家可能第一個會想到的是MAX-A的「Max Airlineへようこそ!」,不過坦白說,筆者認為那嚴格上並不能算是真正的空姐制服片,因為女優的穿著根本和空姐扯不上什麼關係,而且在女優的選擇上也常常會令人覺得並不適當(比方說MIHIRO好了,對啦我知道她很可愛也很紅,但以她153公分的身高演空姐,大家不覺得太牽強了嗎?),所以我一直認為「Max Airlineへようこそ!」只是片商「為賦新詞強說愁」之下的產物,甚至還頗有騙錢的味道!
  但「パコパコ航空CA」(亂交航空公司)就不是這麼回事,首先,它們的女優可是很認真考究地穿上空姐的制服、然後梳一個包子頭入鏡演出,真的很有空姐的感覺,而且另一個重點是,目前參與這個系列演出的女優都是以身材高挑、或是比例良好的女優;再加上S1方面宣稱「絕對不會讓不適合的女優演出這個系列」,以及後期更是讓一起來自厚碼的片瀬まこ(片瀨MAKO)和宮路ナオミ(宮路Naomi)共同搭檔演出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所以喜歡高腳妹以及S1向來把女優當Sex Machine作風的影迷,可得好好注意這個系列了,相信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