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混血兒 - 麻倉ジェシカ(麻倉Jessica)


在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小澤Maria)被調到「ダスッ!」這家新公司打拚之後,很顯然這股混血兒的風潮還沒停,她原先所屬的S1最近就宣布拉拔另一位混血兒女優麻倉ジェシカ(麻倉Jessica)出道,在今年(2007)四月底正式發片。
  這位女優和之前日加混血的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小澤Maria)、以及日巴混血的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不同,他並不是純粹西方世界的混血兒,而是來自東方的夏威夷,而她的這個背景也是AV界創立三十多年的第一人,對她的出道來說應該是很有幫助。
  事實上,夏威夷近年來已經是日本移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由於氣候宜人、天氣溫暖,再加上消費便宜,所以目前夏威夷當地最多的移民人數就是日本居民。如果各位有空去翻翻以前經常舉行的遠東區少棒賽就不難發現,場上九個先發球員中可能有六個都是日本名字,你就知道日本人在當地的勢力有多大。
  這次S1把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小澤Maria)的成功經驗複製到麻倉ジェシカ(麻倉Jessica)身上,很顯然地就是看準混血兒女優在AV市場一直都具有很大的號召力。柚木ティナ(柚木Tina)不必說了,在MAX-A刻意地栽培之下,她很快就因為作品內容有趣外帶生來的洋娃娃長相而聲名大噪,成為去年(2006)DMM票選第一的新人女優;至於身處在S1的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小澤Maria)雖然所屬片商缺乏為女優量身打造作品的能力,但是她輪廓深遂、極其洋化的長相以及黝黑的皮膚都讓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才會在「ダスッ!」(Das)成立的時候,以看板女優的身分去替北都集團打天下。
  至於這位麻倉ジェシカ(麻倉Jessica),雖然從名字都演出方面,都脫不了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小澤Maria)的影子,但是她的好身材則是叫人不敢忽視:身高170公分的她,不僅是個長腿姊姊,更讓人噴鼻血的是她那整形整得超級天然、胸罩高達100公分大的海咪咪,不僅形狀夠美、而且乳暈超小一點的,相信乳牛一族的愛好者必定會愛不釋手的~
  身材高挑、乳房碩大,雖然略顯「粗勇」,再加上麻倉ジェシカ(麻倉Jessica)本人與封面的長相並沒有相差太多,配合上她自西方前來、對做愛一直很放得開的演技,其實筆者挺看好這位女優的未來,也推薦各位朋友可以去找她的片子來欣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