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說片 - みひろ(Mihiro)‧解禁


今天的痴人說片非常的不一樣,因為今天筆者要介紹的片子是極具指標性意義的作品─由人氣女優みひろ(Mihiro)在新公司Maxing所主演的片子《解禁》。
  如果你不曾看過之前這篇文章「花開OR花落?論Mihiro之移籍」的話,建議你可以再重新溫習一下:基本上みひろ剛出道的時候筆者也貢獻了不少衛生紙,但隨著她在演出的時候出現了一些怪異的動作、再加上攝影機似乎刻意地避開男女優「交戰」的畫面,最後再加上她自己坦承在演出AV的時候偶爾會有「真戲假做」的狀況,我突然明白了,我被愚弄了,幹!
  這女優不是真的和男優搞起來,而是利用錯位等攝影技巧在欺騙大家,虧她演得還真的有這麼回事似的,原來全是裝出來的!
  所以儘管みひろ(MIHIRO)在日本的人氣一直很高、幾乎就是和麻美ゆま平分AV界的半邊天,但是筆者只要一看到她的作品,就立刻比起中指向她說不。因為現在已經不是過去女優可以自由造假的時代,在這麼薄的馬賽克、這麼多的女優在競爭AV天后的位置,這傢伙竟然還敢造假?FUCK!
  不過看到她「解禁」到銷售廠商的新聞,還是引起了筆者的好奇心:我很好奇這個看起來很幼齒、事實上早已經在AV界算是七老八十的女優,到了新天地是不是還會僅守最後一道防線,持續造假愚弄觀眾?因此一等到Maxing為她出了這部作品,筆者就先託友人到日本買片回來先睹為快!
  首先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解禁」的意思:所謂的解禁,代表的是以前你不敢做、或是因為公司的問題讓你沒有做的行為,現在因為某種因素讓你敢做了!套用在みひろ(MIHIRO)的身上我想也有幾種意義:首先就是過去在出租版片商,雖然全身上下都被看光了,但是還有肛門這塊處女地沒有露出來,所以第一個解禁的意義就是,這位女優從來沒給觀眾看過的屁眼,這次就要秀給人家看了!
  而第二個解禁的意義就在於,過去老是被質疑打假砲的她,這次可逃不掉了!看看Maxing為她開出的菜單:這次的解禁みひろ(MIHIRO)總共要做「フェラチオ」(口交)、「ザーメン」(被潑精)、「手コキ」(打手槍)、「潮吹き」(潮吹)、「局部アップ騎乗位」(局部UP騎乘位)、「シックスナイン」(六九式)、「3P,4P」、「顔射」、「電気アンマ」(電氣按摩棒自慰)、「お掃除フェラ」(掃除口交),哇勒,是不是很嚇人?
  光看這份菜單,你就知道みひろ(MIHIRO)這次沒有造假的空間了,果然在Maxing的操作之下,這小妮子的每一個動作都很紮實,連男優挺進陽具抽插也是每一段都有特寫,而她的表情也充分地告訴我們,這次,她是真的有被插了。
  這就是解禁的好處,不過也有一點很令人不滿啦,那就是─怎麼她的屁眼這麼黑啊?是不是傳聞私生活淫亂的她,早就和人玩了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