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OPEN添貴客 松井秀喜任審查員


目前正在盛大舉行的「AV OPEN」又添貴客!目前正在美國職棒洋基隊打球、同時也是王建民隊友的外野手松井秀喜答應出任評審員!雖然這項職務安排只是具有「榮譽效果」、松井本人並不會參與實質的評審,但已經為「AV OPEN」帶來相當良好的宣傳效果。
  松井秀喜是何許人也?為什麼AV片商爭相恐後地邀請他?事實上他是近年來日本棒球最著名的強力打者,早在甲子園就已經以怪力聞名,後來又加入了全日本最有人氣的巨人隊,很快地就成為最受注目的棒球巨星。當他在2002年恐怖地以500的打數就轟出50支的全壘打後,也讓他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注意的對象,隨後便加入了最富盛名的紐約洋基隊,與鈴木一朗同樣是現役大聯盟球員最受歡迎的日本球星。
  除了球打得好之外,松井秀喜最大的嗜好便是收藏AV作品,由於錢賺得多的緣故,松井據傳家中有一千多支AV,他自己也不否認對海咪咪的女優有其癖好。而今年加入AV OPEN的評審陣容對他而言也不是新鮮事了,去年他也是這項比賽的名譽委員。而這次與松井接觸的AV大老松本仁志更是發出豪語,將來一定有一天要讓松井秀喜參與AV的演出!至於會不會有這麼一天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