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的壓力(3) - 中出片

如果您有收看筆者關於這個系列的前兩篇文章,您一定知道一個AV女優要投入業界,首先就要面對親友團的壓力,一定要竭盡所能地避免被親朋好友發現自己在演AV;如果你成功的曚蔽了家人或是得到他們的諒解,妳還必須得到影迷的認同,一定要有人願意掏錢出來買片,妳才能繼續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中生存下去,否則講難聽一點,你只不過是個收入還不錯的高級妓女、而且還讓所有民眾透過鏡頭看見妳被人家又插又搞,算來算去怎麼樣都不划算。
  以上兩個是在AV界發展的女優都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但即使上述兩個原因對女優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她們仍然有很多壓力必須面對。而其中我認為第一個不但有突破心理障礙、甚至還有生命危險的問題,就是最近片商愈來愈流的「中出片」。
  中出片,或者是現在很流行的「生中出」,其實說穿了並不難理解,就是男優在演出的時候不使用保險套,讓「子弟兵」貫穿射入女優的陰道內。這種如果要生小孩子再自然不過的過程,現在卻是AV片商最鍾愛的影片類型,為什麼呢?第一,它夠真實,因為以往大家看到男優都是戴著保險套和女優做愛,到了要射的時候保險套卻自動不見了,讓男優可以射在女優的臉上奶上屁股上甚至陰毛上,怎麼看怎麼都不對。
  但是中出片就不同了,不要戴保險套雖然可能讓某些沒擋頭的男優一下子就出來了,但至少它很真實,從插入到射精都更像一般正常人在「辦事」。而且除了真實之外,「中出片」也被片商認為是相當刺激、具有吸引影迷注視效果的票房靈藥,所以從去年開始,愈來愈多的片商喜歡製作中出片。
  沒錯啦,中出片是夠刺激、喜歡看的人遠超過不喜歡的,但是這對女優來說絕對是個夢魘:第一,不是每個人的安全期都那麼準確的,所以讓男優射進去其實就是增添自己懷孕的風險,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拍中出片的女優為什麼就是要活在可能懷孕的恐懼中呢?你說可怕不可怕?
  但恐懼還不是最恐怖的,據了解,自從中出片興起之後,AV界男女優染上性病的機率上升了百分之二十。其實這並不難想像,畢竟部分的AV男女優本身就是性關係複雜的淫男浪女,所以會發這種事並不令人意外。不過這並不代表只想好好演好戲的男優女優,必須隨著這些淫男浪女一起承擔染上性病的風險,所以近期包括資深的男優山本龍二等人,就不只一次地批評AV界這股中出片的歪風,認為片商為了想要賺錢,是不顧演出男女優的生命安全!
  但是沒辦法,現在AV界競爭如此狀況下,不管是你從出租版轉到販售版、或是妳本身就是從販售版出身,妳都有可能必須要面對演出中出片的威脅,至於會不會懷孕、可不可能「中鏢」,女優恐怕只能自求多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