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女優 – 米倉夏彌


  日本AV雖然和動輒砸下千百萬的電影相比算是極其小成本的影像作品,但我們還是處處可見日本片商在拍攝作品時的用心,除了愈來愈小的馬賽克毛玻璃外,更有一個又一個貌美如花的新人被片商發掘,讓我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過從2004年尾開始,AV界產生了一股怪象,那就是幾乎沒有一個新人作得起來:這種現象在2005年的時候達到高峰,整年沒有一個新人能夠在各大排行榜有所斬獲,雖然這不會讓各家AV片商停止挖掘新人的動作,不過每投資每失敗的結果,也讓各家公司投資的意願大減,過去像HMP一簽古都光、片瀬あき就是12支一年的大肥約的情況已經不復見,現在大家保守的很,先簽半年再說,如果不行的話就趕快讓她去引退或是換公司,省得留下來成為負擔。
  綜合以上所言,或許你會覺得既然老人當道,那麼AV片商必定全力哄抬老人而疏於照顧新人吧?如果你這麼想那就錯了,前面說過,自有AV以來的30多年中,向來就只有新人幹掉老將的傳統結局,因為影迷總是喜歡新鮮的肉體,老將不管再漂亮看久了也會膩,除非後來她們從厚碼變薄碼,讓大家能看的東西更多─所以大部分的AV片商還是把希望放在新人身上,畢竟像2005年這種老人當道的狀況太過詭異,要花大錢拚宣傳,錢當然還是砸在新人身上為妙。
  但是有鑑於近年來新人愈來愈難做,所以為了吸引影迷的注意,最近的片商為那些新人宣傳所用的口號也愈來愈誇張,神谷美雪被稱做是「新‧蘿莉控掌門人」,結果發了三片就掛了;NANA被MOODYZ奉為「混血美乳女神」,做了一年也終於撐不下去,由此可見別聽那些片商唬爛,仔細看看我們的推薦就好。
  真正在2004尾及2005年頭出道的新人(現在已經算是老人了),算是大有看頭的女優只有兩人,一是之前提到、從美國留學回來,個子奇矮笑起來卻有如陽光一般燦爛的天海麗;另一個則是本篇文章的主角,身材比例奇佳、舉手投足都給人似曾相似之感的米倉夏彌。
  為什麼說不可以小覷米倉夏彌呢?第一,她很美:AV看久了,你會發現很多人根本就是封面殺手,片子一按PLAY鍵你不禁會拿封面來看「幹!又被騙了!」,而且近來這種人並不在少數,但米倉夏彌卻沒這個問題,表裡如一的她會讓你放片子也覺得「哇塞真漂亮!」;第二,她很敢:近年來不可否認地AV片的色素愈放愈多,但新人登場總還是有所尺度的,但米倉夏彌的第一片作品「新人ギリギリモザイク」就已經大玩深喉嚨的功夫,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害羞的模樣,讓人感覺不出來她才只是個剛進入AV叢林的小野兔。
  除了又美又很敢,尚不足以成為推薦的因素,之前提過她是個舉手投足都給人似曾相識感覺的女優。沒錯,不像以往女優講究白、嫩、肉感,米倉的膚色偏黑,又染著個大黃髮,整體的感覺相當健康,就像之前平成三姬的飯島愛一般;另外,就是AV片商特別宣傳的,她和目前日本正在走紅的寫真偶像「若槻千夏」長相極為相似,看過的人應該都能同意兩人有90%的相似度。
  米倉夏彌是S1在2004年11月推出的新人,也是S1首批簽約的新人之一。剛才已經提過,她在新人作品就已經表現相當大膽,足見S1的職前訓練作的不錯,而第二部作品「6つのコスチュームでパコパコ!」米倉就大膽挑戰了六種角色扮演的造型,包括女僕人、女子高校生(水手服)、上班女郎、護士等等,除了色素放得很重之外,米倉更在片中連續三場戲中拚命嘲吹,可以看得出她的身體極其敏感。
  或許是前兩部的表現不惡,到了第四部作品「妄想的特殊浴場 本指名 米倉夏弥」S1就大膽讓她演出泰國浴女郎,在小木盆中她對男優又吹又舔、上了氣墊又立刻和男人用69式互相取悅,甚至用陰毛當刷子替男人做全身清潔的技巧都練得爐火純青,完全看不出她才是演出第四部片子的新人!
  不只是個人演出精采,和其他女優做搭配米倉一樣表現地有聲有色:與原千尋演出的「W痴女」,模仿和早安少女組獨立的加護亞依的兩人團體戰,不管是3P還是4P甚至是和原千尋蕾絲性愛都做的極其銷魂,米倉敢玩敢搞的作風比起資歷高過於她的原千尋來說毫不遜色,甚至在兩后一王的3P戲中更形出色,足見她潛藏著相當濃厚的痴女本色;而之後趁勝追擊和かわい果南(可愛果南)演出的「初レズ~ねっとり濃厚キス~」更是徹底地大搞同志之愛,裡面大演女同志69式、雙頭龍插入等蕾絲玩法,想看女同志胡搞的影迷可不能錯過本片!
  由於成績「穩定成長」,米倉夏彌後來更是在S1和MOODYZ固定一個月發兩支片,若不是夠紅,片商可沒那麼慈善地替她兩頭發片。巧的是兩家片商都是以薄碼、極其淫亂為作品的特色,所以米倉夏彌的作品風格倒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是以大搞、群交、潮吹等為主。
  在MOODYZ最值得注意的有兩片,第一片是「オマンコシャワー」(陰道SHOWER),光聽片名就知道是部潮吹片,不過是在家中和弟弟胡天胡地、或是在教室被學生霸王硬上弓,人家只要把手指一放在她陰道裡一掏,她當場就會失禁到處狂噴,而且弧度之高以及射程之遠,連一旁拍攝的攝影機也不能倖免;另一片則是擺明惡搞的「若槻○夏がセックスしちゃった!?」,說也奇怪,從出道就被人家說和寫真偶像若槻千夏相似的米倉,直到出道一年後才出了這部專門以模仿對方造型做愛的作品,裡面的造型全是若槻在拍寫真時所用過的造型,而且以米倉特有的妖媚表情口交做愛,一瞬間你真的會受不了,以為是若槻本人親自上陣了!
  當然,到了MOODYZ,米倉夏彌當然也免不了要拍精液片,只不過她是到了從MOODYZ獨立的OPERA去拍,這部名為「この女 特エロ妄想狂」的精液片,米倉夏彌一人擋十人,全身上下都被射滿了濃厚腥味的精液,還一直說「好爽、好爽」,銷魂指數滿點!
  米倉夏彌是近年來少見、條件相當優秀的女優,她不只是作風大膽、小麥色的皮膚亦是讓人光看就是性慾高漲,而正好S1、MOODYZ為她設立的痴女路線又是恰如其分,也難怪在同期出道的新人中她很快就取得了優勢的地位,只不過可惜的是後來這兩家公司除了把她當作性玩具消費以外並沒有想出新的方向,所以就在不斷地亂搞當中,這位女優最後也免不了到處找公司幫忙發片,最後把自己愈演愈小,從一個乍看光芒萬丈的新人,變成了可有可無的小角色了…